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皆为新西兰公开赛谋未来 坎贝尔与协会达成谅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个月前,迈克尔-坎贝尔还在为新西兰高尔夫的未来大发脾气。昨天,他就与这项运动的主管机构一道坠入了爱河,为新西兰公开赛的未来出谋划策。

  五月份,迈克尔-坎贝尔发火的主要原因是他心爱的赛事竟然找不到冠名赞助商。2000年,迈克尔-坎贝尔在帕拉帕拉乌姆海滩(Paraparaumu Beach)赢得了新西兰公开赛,从内心深处来说,他把这个头衔视为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第二重要的荣耀。在迈克尔-坎贝尔义
愤填膺的时候,他说:“许多人都应该为此受到严厉的处分”,并且指责新西兰高尔夫协会在寻觅赞助商上无所作为。新西兰公开赛最终找到了Blue Chip这个冠名赞助商。

  昨天,迈克尔-坎贝尔就一改口风,回头说:“也许我在说那番话的时候过于激进。”当新西兰顶级球员与新西兰

高尔夫协会总裁吉夫-桑德尔斯(Geoff Saunders)会面45分钟之后,他流露出对新西兰公开赛未来的乐观心情。

  “这是一个让人激动的会面。有几件好事将发生在新西兰公开赛以及这个国家的年轻人身上。”迈克尔-坎贝尔说,“我们的认识统一了。当我离开的时候认识是正面的。”

  迈克尔-坎贝尔希望在新西兰公开赛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过去几个月以来这个比赛一直弥漫着不详的气氛,许多人都担心这个比赛会造成巨大的亏损。

  总奖金150万新西兰元的新西兰公开赛是由

澳大利亚巡回赛和欧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这意味着该比赛必须储备有必要的资金。

  有一种观点认为新西兰公开赛不要开铺这么大一个摊子,获得欧巡赛的认可。它只需要跟着新西兰PGA锦标赛或者雅各布溪公开赛(Jacob's Creek Open)那样得到纳信怀德巡回赛的认可就可以了。

  新西兰公开赛与欧巡赛的合同签订到了2009年,可是发言人理查德-希尔斯(Richard Hills)就发出了不一样的抚慰声音。他声称新西兰高尔夫协会与欧巡赛之间的合作只是有意向,并没有合同。不过他们真的愿意的话,欧巡赛是会继续认可这一赛事的。

  至于说如此少的欧洲选手来海湾港参赛主要是因为欧巡赛的资格学校持续的时间太长,这让一些选手很难安排旅程来新西兰打比赛。可是这也给了本土球员一个好处。他们进入赛事的人数大大增加,有可能帮助他们早一些启动欧巡赛的计划。

  迈克尔-坎贝尔对于新西兰高尔夫的计划感到乐观,他表示更多好消息会在两个月内公布。“我可没有理由想看到自己的国家公开赛翻白肚。”迈克尔-坎贝尔说,“我想要发挥作用。我来这里不是指指点点的。我来这里是帮手的。”

  吉夫-桑德尔斯表示他与迈克尔-坎贝尔的会面是“非正式的,但是富有成果的”。“我们非常激动他是如此热心支持新西兰高尔夫事业,特别是在青少年高尔夫和新西兰公开赛上。”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