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皇家杯新添三雄 米哈辛维斯特伍德艾德佛斯入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度选手米哈辛成为尾崎直道率领的皇家杯亚洲队的最后一名入伙成员。而李-维斯特伍德和艾德佛斯则将加入欧洲队。

  印度选手米哈辛刚刚赢得日巡赛之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这是他今年所赢得的第三个冠军。今年还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和VOLVO大师赛,米哈辛因此也成为印度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已经快进入前50位了。米哈辛说:“我非常高兴能加入亚洲队征战皇家杯。我度过了
辉煌的一年。我进入皇家杯时将充满自信。”

  李-维斯特伍德将第一次参加皇家杯,不过他对团队比赛可以说再熟悉不过了。在过去的10场莱德杯比赛中,英国人一共为欧洲队赢得了8.5分。今年九月份在K俱乐部,他也是打败美国队的主要功臣。

  首届皇家杯,欧洲队只是以9比7的微弱优势战胜亚洲队。李-维斯特伍德表示他已经为了艰苦的鏖战做好了准备。“我同好几名球员聊过,包括麦克金尼。他们告诉我第一届皇家杯的争夺十分激烈。”李-维斯特伍德说,“保罗将重新回来参赛。而我的老伙伴达伦-克拉克也进入了队伍之中。在K俱乐部,达伦和我搭档赢得了所参加的两场比赛。我们在以前也多次搭档。在那里能见到这些熟悉的面孔,我觉得成功有保障。”

  瑞典选手艾德佛斯也将第一次参加在曼谷举行的这场欧亚对抗赛。现在欧洲队已经组建起了六人的队伍,只差另外两名选手了。另外四名选手是:斯滕森、卡尔森、达伦-克拉克和麦克金尼。

  亚洲队的八人阵容已经组建完毕,另外七位选手是:谷口彻(Toru Taniguchi)、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梁容银(Yang Yong-eun)、许锡镐(SK Ho)、威拉沧、米沙瓦和贾第。

  其中东道主泰国占了三名选手。艾德佛斯对此评价说:“我可以确定泰国人一定很骄傲,因为有三名泰国选手进入了亚洲队。很自然我们也有这样的感觉,因为我们瑞典选手如此有

竞争力,才能够进入欧洲队。”

  皇家杯将于明年元月12日到14日在曼谷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赛事总共举行三天,第一天为四人二球赛,第二天为四人四球赛,而第三天为单人对决赛。泰国将举办该赛事到2010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