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友联盟2006海南总决赛 > 正文
天津分会新任会长杆弟 点燃新官上任的五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好:高尔夫、古玩字画

  差点:10、8

  高球长项:推杆

  高球理想:一杆进洞

  杆弟打球已经三年多,参加到高友联盟这个大家庭里也就是一年的事情。今年的两站联盟杯全部参加了,说起打高球的感受,他说最近的噩梦就是在北京太伟的那个魔鬼洞。老糊涂后来制定了魔鬼洞上限为+10的规则出处就来自于杆弟的遭遇。杆弟平均水平是8字头,那天最后打了个104杆骑着三轮车回去了。

  当然,杆弟也有自豪的时候,在今年7月天津正信巡回赛上,自豪的破了7,抢走了别人的梦中情人,自豪的事情永远值得自豪,直到今天说起来还是津津乐道。

  杆弟会长是天津分会最近刚当选的新任会长,新的施政纲领也即将出台。新官上任三把火,杆弟烧的可不止三把。

  第一,要系统管理天津分会的队员。把队员的差点、平均成绩以及联系方法逐个登记好。

  第二,把明年的重点放在月例赛上。首先是奖项的设置要普及,侧重成绩在90-110杆的队员,并设置最快进步奖、新人奖等,鼓励大家的积极性。同时还要统一队服,以崭新的面貌翻开新的一页。

  第三,发展新兵营。首先要确定一个天津分会的主场,然后定期在不同的练习场里搞新兵培训的活动,每次邀请天津的教练,激发新队员的上进心。

  第四,交流与宣传。将出台与外地交流和接待的方法,对外宣传统一口径,把高球天地网做为一个队员们交流沟通和发布信息的平台。

  第五,财务公开。原则为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财务透明,让广大队员有知情权。

  附件:

  天津分会参加联盟比赛选拔方案

  天津分会经过协商,并参照华东的方案,确定如下天津参加联盟比赛的方案如下:

  1,2006度天津分会月例赛悉数参加者,自动入围正选名单。

  2,天津分会月例赛未缺席三次,排名前十的选手,自动入围正选名单。

  3,天津海南选拔赛的前十的选手,自动入围正选名单。不足名额,依次替补。

  4,考虑到联盟的主要力量是一些高差点的选手,更为了凸显联盟的凝聚力,特向五哥申请外卡两张,也使天津分会高差点的选手能够有机会参加联盟大家庭的盛会。

  5,联盟要发展,就要有新的力量。为了使新的队员能够了解高友联盟这个组织,认知这个平台,天津分会将邀请一,两名新队员去感受联盟的氛围,也为了壮大我们的组织。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