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友联盟2006海南总决赛 > 正文
高友联盟华南分会长饺子 高球的快乐来自于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名:饺子

  业余爱好:球球 酒酒 吃吃 喝喝

  高球职位:中国高友联盟华南分会会长

  差点:11

  高球长项:短杆

  高球理想: 打好每一杆

  饺子打10年球了。这十年里,他那将军肚还是那将军肚,那炭素皮肤还是那炭素皮肤,那一撮小胡子还是那一撮小胡子……外在的基本都没变,变的都是内在的。

  十年前,饺子跟现在一样胖,但是胖得气喘吁吁,去医院一检查,问题都来了——高血糖、脂肪肝、高胆固醇……为了健康起见,诸多东西医生都建议他不要吃,连没鳞的鱼都要禁了。天生爱吃的饺子听了这些简直闷过了头,直接问医生:“跟我说实话吧,我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还能活多久吧?还有没有救吧?”医生说:“这就不好说了,不过有个最好的办法就是去运动!”这一句运动点醒了饺子,于是他就把高尔夫给拾了起来。

  关于

高尔夫,饺子慢慢悟通了很多东西,技术很重要,心理素质更重要,能做到“球道管理”更是一种境界。所谓“球道管理”就是要用最恰当的方法去解决问题,硬拼不是好事,就算侥幸胜利了还是躲不过下一次,稳妥作战才是常胜法宝。

  “一场球18个洞,洞洞保Par就是72,洞洞加1就是90,稍微抓只鸟就可以破九,多么简单的道理,可真正懂的人又有多少呢?”饺子笑着问我好象也是在问自己。这样一个人,在事业上能做到翻云覆雨,可对着一个小球,一琢磨就是上十年,不知道是该说他这个人勤奋还是该说小白球有魅力。

  高尔夫带给饺子很多的快乐,同样带给了他健康。十年时间里,饺子体重没增没减,吃东西也没有担惊受怕,但是去

医院一检查,那些毛病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是高尔夫拯救了他的身体,说到这些饺子笑的“黑光满面”,我们可以感受到,那快乐是来自于内心的,来自于高尔夫。

  华南分会参加本次海南站比赛的名额分配如下:广深珠参加联盟杯北京站两天比赛总成绩前二十名的童子获得直接参赛资格,余下二十名在本月11月24日月例赛(除已获选人员)排名靠前获得并按先后秩序候补。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