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友联盟2006海南总决赛 > 正文
高友联盟华东分会秘书长核桃 惬意生活快乐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差点:14

  职务:华东分会秘书长

  高球特长:一号木和短切

  高球理想:顺其自然,开心就好

  在今年联盟杯桂林乐满地站上,核桃这个名字让江湖里的所有人对她刮目相看,核桃,这个秀丽文婉性情女子打败了众多江湖好手,高高地举起了联盟杯,胜利,自豪,兴奋,这些词语都不够形容。

  但是核桃始终不认为自己是高手。她说自己的成绩很不稳定。话说回来,即使成绩真正很好,打七十多杆的人,在核桃眼中也不一定是真正的高手。

  “我认为真正的高手,球风好,动作漂亮,当然成绩也是重要因素。高手肯定是遵守球场上的礼仪和规则的;有很多成绩很好的人,确实经常打7字头,但是,辱骂球童,摔杆子,那我可不认为他是个真正的高手。”

  其实二年前从当初核桃第一次在练习场摸杆,就可以用七号铁把球开出百来码,根本没有打不到球之说,就能看出她得这个全国性赛事的冠军并不奇怪……

  核桃第一次组织赛事是去年合肥元一那次比赛,赛前准备琐事繁多,又没有任何经验可以提供借鉴,报名、酒店住宿……让她忙得有点精神紧张,去秤上一磅,足足瘦了五斤。

  第一天比赛情绪并没调整过来,把平时90多杆的成绩打成了110多杆,直接被DQ了,倒也想得开,不参赛就自己打着玩,第二天前九居然打了加1,心里偷着乐,多少有点影响后九的发挥,果龄也维护得不是很好,最后打了个83。第一次破九,而且是无意,那种开心简直是没法形容。

  今年年初,核桃被选为华东分会的秘书长,看似众望所归,其实是名至实归——在那以前,华东分会几乎所有的活动也都是她来张罗。秘书长是吃力不讨好的活,好在性格直爽,也不擅长斤斤计较,倒也做得十分顺利。

  每个月,华东分会的月例赛之前是她最忙的几天,从报名,到住宿,比赛过程中的赛事背景板,签到,晚宴,甚至主持,都是她来“办理”,不算临时需要处理的事件,这些也都够她忙活的。如果你来参加月例赛,看到核桃那张俏丽的面孔憔悴不已,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过忙来忙去,每次活动结束后,看到大家对活动的肯定与认可,核桃自己有多累,就都全部不记得了。那个时候的核桃,“觉得自己没有白忙活呀,很开心。”下一次,她又以负责认真的态度继续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