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友联盟2006海南总决赛 > 正文
高友联盟 快乐享受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友联盟,是高尔夫在线联盟的简称,是一群以网络为交流活动平台的球友自发群体组织,主要活跃在高球天地网(www.golfonlife.com)以及新浪网(golf.sina.com.cn),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业余高球民间组织。

  高友联盟的球友来自天南海北,球友们更愿意把高友联盟称做高林江湖,因为这里没有利益冲突,没有级别高低,大家在一起的目的就是以球会友,快乐高尔夫。有人的地方
就有江湖,高尔夫有兵器、有武功、有武艺切磋,也有PK排名,有高手,也有新兵,当然,这里有快乐、有豪情、有侠义,也有争论、有恩怨,这就是江湖。

  高友联盟起源于2004年5月,距今已两年有余。高友联盟由华东、华南、北京等三个

高尔夫人群集中地区的会长共同组成联席会议主管全局,高友联盟下设分会,目前已经成立的分会有华东分会、华南分会、北京分会、天津分会、海南分会等等,还有广西、湖南、湖北、福建等地球友逐渐加盟,在高球天地网上注册在高友联盟组织中的人数已经超过5000人。除了国内的球友以外,还有来自许多海外的球友一起加入了高友联盟,并且成立了海外分会,美国,菲律宾,加拿大、新加坡、印尼,都有很多以华侨为代表的海外球友,这些球友经常回国参加国内的高友联盟的比赛与聚会活动。

  高友联盟的核心人物有

  华东分会:会长“tigerhuang”秘书长“核桃”球队队长“yuanda”

  华南分会:会长“饺子”分会常委:“老黄”、“ELS”、“左曲低飞”

  北京分会:会长“樵夫0901”秘书长“小新”常委:“长铁”、“推杆”、“老糊涂”、“拉夫小三”等等。

  其他地区,海南分会会长“五哥”也是06年总决赛的东道主,天津分会新任会长“杆第3366”也是江湖中的风云人物。

  各地的高友联盟的活动非常频繁,各个分会每月都有的月历赛;分会是一个开放组织,不需要交纳费会,但是分会下面还设有球队,球队对队员就有一定的要求、包括交纳队费、差点要求等等,球队还会经常与其他球队进行友谊赛;各个分会还设有专门的PK排名赛,就像一个排名擂台;各个分会为了发展和培养新会员,还专门设立新兵营,新兵营专门组织各种互帮互助的练习活动,例如让新手拜师学艺,师父带着徒弟一起PK。

  高友联盟是一个全国性组织,每年都有三次春季、秋季、冬季全国的大型聚会。全国赛是高友联盟的盛事,各地球友汇集一堂,切磋武艺,饭饭酒酒。每届都在不同城市,一届的盛况胜似一届。筹备专业,高手云集,热闹空前。06年三次全国性的盛事分别是5月的桂林乐满地站和10月的北京站,还有即将在海南西海岸球场举行的高友联盟06年度总决赛。

  江湖人士分居各地,却联系密切,各地信息互通有无。谁今天打了鸟,谁打了鹰,谁一杆进洞了,谁又去尝了新场子的鲜,谁又发感慨了,最近要举行什么比赛了,谁拿了冠军,……江湖里人都知道。由于网络这个载体的出现,很多来自大江南北的高尔夫爱好者能借此相识,交流并组织赛事共聚。

  高球天地网(www.golfonlife.com)的高林论坛里,就是高友联盟的

客厅,热闹非凡。高友联盟里的大部分人都见了又见,也都知道了彼此的真实姓名,可大家见面的时候还是习惯亲热的叫着网名。每到一处球场都让球场里的人耳目一新,比赛时候球童穿的背心上印的名字都是网名,每次在比赛前分发马甲,是球童最乐呵的时候。老公,洋鬼子,北京英语流氓,小嘎张冰,胡萝卜……每叫一个名字,都会引来一片快乐的笑声。

  高友联盟就是这样一个组织,为了一个共同的愿望——更快乐的享受高尔夫,走到了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