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大满贯冠军获杰出成就奖 坎贝尔被奉民族力量源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44 新浪体育
大满贯冠军获杰出成就奖坎贝尔被奉民族力量源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第89届新西兰公开赛举行之前,迈克尔-坎贝尔的斗志获得了极大的激励。昨天晚上在奥克兰,他获得了新西兰高尔夫奖(New Zealand Golf Awards)中的最重要奖项。

  在盛大的晚会上,迈克尔-坎贝尔因为在2005年美国公开赛上夺冠因为拿到了杰出成就奖,以及年度最佳职业男选手奖。

  由于新西兰公开赛从2005年2月份转到了今年11月份举行,所以新西兰高尔夫奖覆盖了22个月。鉴于迈克尔-坎贝尔在赢得了2005年美国公开赛之后又赢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他获得这些奖项可以说实至名归。

  “很明显,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现在才有机会支持他在2005年取得的杰出成就。”新西兰

高尔夫协会总裁拉里-格莱姆(Larry Graham)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在正式的新西兰高尔夫奖上表彰他。从新西兰高尔夫的角度来说,他表现依然光芒四射,他将继续成为整个新西兰人的力量源泉。”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