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美巡赛资格赛又到关键阶段 梁容银等亚洲名将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20 新浪体育
美巡赛资格赛又到关键阶段梁容银等亚洲名将闯关

梁容银汇丰冠军赛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一年一度的美巡赛资格赛最后一个阶段考试将在美国加州拉昆塔PGA西球场举行。这项残酷的考试将持续6轮,到当地时间下周一结束。今年的最后阶段资格考试将有163人参加,六轮过后,排名前30位(含并列)的球员将获得2007赛季美巡赛的全卡参赛资格。

  去年,J.B.霍姆斯在六轮比赛中都打出6字头的成绩,并以3杆的优势获得资格考试
第一名。2006年,霍姆斯在自己美巡赛的新兵赛季里就有冠军进帐,他在斯科特戴尔TPC球场赢得了FBR公开赛。与此相反的是,去年排名第二的阿里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以及排在第四的D.A.鲍因特(D.A.Points),今年将非常不幸的再次重回资格考试。

  塞加卡在06赛季参加了30场比赛,但是只获得16次晋级,最终在奖金榜上排在145位;鲍因特曾经三次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获得胜利,今年他参加了28场美巡赛事,但是只有12次晋级经历,最终排在奖金榜162位。美巡赛年终奖金榜排名前125位的球员可以自动获得下个赛季的参赛资格。

  其他出现在今年资格考试的知名球员有,2002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里基-巴恩斯(Ricky Barnes),四项美巡赛冠军得主、巴拉圭老将卡洛斯-弗朗哥(Carlos Franco),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詹森(Lee Janzen),2000年PGA锦标赛第二名鲍勃-梅(Bob May),2004年莱德杯成员克里斯-里雷(Chris Riley),以及4项美巡赛冠军得主达夫-沃尔多夫(Duffy Waldorf)。亚洲球员中,刚刚在上海赢得汇丰冠军赛的韩国人梁容银、他的同胞韦昌秀,以及印度名将阿特瓦尔也将参加这项残酷的考验。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