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错误时机打出了好杆数 倒霉鬼凯利今年没赢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瑞-凯利(Jerry Kelly)在错误的时机打出了好杆数。

  杰瑞-凯利今年在美巡赛的一个特别项下处于领先位置:四轮全是六字头可是却没取胜。杰瑞-凯利今年这样的情况出现了五次。他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3名,在殖民地高球赛获得并列12名,船井精英赛上拿到第九名,图森和密尔瓦基获得亚军。杰瑞-凯利在美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39位,可是他直到大白鲨大奖赛他才夺冠。那是正式赛季结束后一周。

  在这个数据统计项下处于第二位的是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这样的情况他出现了四次:图森,博斯顾问,强鹿和船井。

  也许最强势的影响来自两个冠军拥有者福瑞克。他有三次四轮全部打出六字头,但是却没有赢得冠军。这三次中有两次出现在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上,另外一次出现在别克公开赛上。这三场比赛全部由老虎伍兹夺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