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友联盟2006海南总决赛 > 正文
200个球包存放考验球场 高友联盟组委会入住西海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 28日消息 今天上午9点半,已经先前到达的组委会成员和西海岸球场进行了第一次协调会。对本次赛事的接待细节,工作分区,和场地赛事物料的搭建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协议。

  接待细节很能反映赛事的规范程度,比如接球包的方法。因为前来参加本次比赛的人数已经接近200人,200个球包的存放就很考验球场。最后商榷下来是以网名标签的形式以
区别和存放。西海岸高尔夫项目由国际享有盛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家族DYE家族倾力设计。DYE在高尔夫球场设计方面权威很高,是“岛型果岭”的发明者。

  此时的海南球场已经进入

高尔夫的旺季,海口西海岸球场是本次赛事的举办场地,是国际PGA锦标赛的标准球场,是典型的热带滨海风格。本次比赛是国内首创的新颖赛事类型,前来参加比赛的球友遍及全国,球场营运总监戴玉应先生表示,承办这样的比赛非常有利于球场的口碑传播 。充分的准备工作是成功举办赛事的前提,球场在之前也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西海岸在软件和硬件上都对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配合和准备。在人员到位,场地要求等方面配合组委会的赛事要求。

  冬季的海南球场是全国此时状况最佳的球场,气候最宜人,草坪的保养也很好,西海岸的果岭可以达到赛事的要求,因为是业余比赛,所以果岭难度将会比平日稍微难点,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天的旗洞位置将不同。(七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