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坎贝尔重回故乡参赛 新西兰公开赛本周奥克兰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克-坎贝尔终于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参赛。

  本周,新西兰公开赛将在奥克兰海湾港乡村俱乐部举行。作为新西兰人的骄傲,坎贝尔带着2005年美国公开赛及HSBC世界比洞赛的冠军奖杯回到了家乡参加比赛。36岁的毛利人因美国公开赛一战成名,这也是他05年之后第一次回到祖国参加正式的高尔夫比赛。

  2000年,坎贝尔曾经获得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但是当时比赛还只是澳大利亚巡回赛的一站。如今,总奖金150万新西兰元的新西兰公开赛已经被欧巡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共同认可。

  坎贝尔欣喜自己国家的公开赛能够再次回到世界舞台,并得到了一个强力企业的大力支持。今年的比赛还吸引一批实力强劲的选手,其中有18位曾在欧巡赛上捧起过冠军奖杯。除了坎贝尔,还有三位来自

澳大利亚的前冠军也将登场--1993年获胜的皮特-福勒(Peter Fowler),1995年冠军皮特-奥梅利(Peter O’Malley),以及2004年冠军特里-普莱斯(Terry Price)。

  “我非常期待再次征战在自己国家的公开赛上,很高兴看到这样一个有实力的赞助商来支持这个比赛,支持新西兰

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坎贝尔说,“今年的比赛对我来说尤其特别,因为这是我赢得美国公开赛和世界比洞赛后首次回到新西兰比赛。这个比赛不仅对我来说很重要,对于整个新西兰来说也是同样的别具意义。”

  奥克兰海湾港乡村俱乐部球场由小罗伯特-特伦特-琼斯设计,1997年正式投入使用,全长6951码,标准杆71杆。1998年

世界杯赛是海湾港乡村举办的第一场国际大赛,由大卫-卡特(David Carter)和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组成的英格兰队最终捧起了奖杯。2005年新西兰公开赛也在此举办,瑞典人尼克拉斯-法斯获得胜利。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