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抹去眼角泪水签名售书 克拉克决心明年重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度过伤痕累累的2006年之后,英国选手达伦-克拉克计划在明年重整旗鼓,而他的首要目标就是大满贯赛。

  “我希望重新返回到竞技状态中去,努力夺取冠军。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我希望能迈出更大的步子,再次赢得更大的比赛。”达伦-克拉克当地时间星期一说,“大满贯赛对我来说很重要。过去四年我度过了艰难的时光,我无法完全聚精会神专注于比赛。但是来年
元月1日,我将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如果我能打出我的水平,我知道自己能做到,我希望能在大满贯赛上角逐冠军。”

  达伦-克拉克星期一在签名推销他的新书:《全部都是英雄,我2006年莱德杯的故事》(Heroes All, My Ryder Cup Story 2006)。

  38岁的达伦-克拉克来自北爱尔兰,他的妻子希思于今年8月去世。他声称自己可以在2007年对抗老虎伍兹。“保罗-卡西、大卫-霍威尔、卢克-唐纳德以及哈灵顿在今年都打得很出色。我可以确信他们能够在大满贯赛中挑战老虎。”达伦-克拉克说,“这里还有一些老家伙,就像我和李-维斯特伍德,希望我们也一样有挑战性。”

  达伦-克拉克今年余下来的时光将在家陪伴两个儿子。他明年的第一场比赛应该是元月份在曼谷举行的皇家杯。他将代表欧洲队在泰国对抗亚洲队。

  虽然骁勇的达伦-克拉克急于在球场上挑战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他就表示自己与30岁的美国人发展出了特殊的情谊。

  “我们相互认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达伦-克拉克说,“我们以前在美国拥有同一个教练:哈蒙。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不短的一段日子。我们走得非常、非常近,拥有很好的交情。”

  老虎伍兹的父亲厄尔于今年五月去世,达伦-克拉克声称他们的友谊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在他父亲和我妻子得病以前,我们就不时交流。”北爱尔兰人说,“我们的友谊很牢固,自从以上两位亲人去世之后,这种关系变得更坚实了。

  “他是一个好人,一个真诚的人,他是我所拥有的一个伟大朋友。”

  达伦-克拉克表示莱德杯在K俱乐部举行期间弥漫着一种特殊的氛围。“两支团队之间存在着伟大的友谊。”达伦-克拉克说,“今年是一个多事之秋。老虎的爸爸去世了。迪玛科的妈妈不在了。而我则失去了太太。这使得本届莱德杯与往届相比,格调有很大的不同。

  “现在我们到全世界各地征战了,我们欧洲人也很多到美国去打比赛。我们比以前也更了解这些人了。

  “当然取胜也需要很大的毅力。你希望尽可能地打败对手。可是一旦小球进洞,比赛结束,我们又重新成为了朋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