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金报发起主办的湖北省第二届高尔夫公开赛即将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晓娟报道:12月2日,湖北省第二届“金报·高尔夫资讯杯”高尔夫公开赛,将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幕,届时,精英云集,高手如林,不仅将是一场切磋球艺的盛会,更是一次交朋聚友、商务洽谈的大好时机。

  高尔夫球起源于15世纪的苏格兰,已成为当今世界上最为风行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绿色、氧气、阳光、友谊……”是高尔夫运动的魅力所在。去年11月,作为时尚阳光媒

  体的楚天金报,发起主办了湖北省首届高尔夫比赛,吸引了全省众多社会精英人士的参与和关注,社会反响十分强烈。

  本次第二届

高尔夫公开赛,由楚天金报与湖北省高尔夫协会主办,武汉鹰视广告有限公司、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联合承办,旨在推动湖北省高尔夫运动及其文化的发展,为喜爱高尔夫运动的人士,提供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设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一杆进洞奖等奖项,本次报名限额90人,欢迎省内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及在湖北省工作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人士报名参加。

  报名热线:867795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