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日巡赛 > 正文
卡西欧公开赛第三轮 米哈辛与原口铁也共同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8:39 新浪体育
卡西欧公开赛第三轮米哈辛与原口铁也共同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被淘汰之后,西方媒体对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的报道一下子全没了。其实这也不奇怪。日巡赛长期以来一直被看作是日本国内的一个巡回赛,而不是国际大的巡回赛,尽管那个巡回赛的奖金水平比较高,球员的实力也比较强。

  可是从亚洲的角度来说,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还是有关注点的。至少一个亚洲的明星又要夺冠了。他就是印度选手米哈辛。第三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米哈辛三轮的成绩
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他已经追赶上了日本选手原口铁也,一道成为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的领先者。

  这两位选手领先阵容2杆。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武藤俊宪和加濑秀树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中国台北选手林根基和日本选手白佳和再落后一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六位。林根基曾于1995年成为亚巡赛奖金王。

  米哈辛今年迎来了最璀璨的一年,他总共赢得了两场欧巡赛,一场是VOLVO中国公开赛,一场是VOLVO大师赛。这两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特别是后者。在瓦德拉玛举行的VOLVO大师赛是欧巡赛的巡回锦标赛。上一周的香港公开赛结束之后,米哈辛安全地成为了2006年亚巡赛奖金王。印度选手目前的总奖金为57.3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