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爱尔兰杂志错误刊登裸照 虎太埃琳将其推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36 新浪体育
爱尔兰杂志错误刊登裸照虎太埃琳将其推上法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位法庭的官员当地时间星期五说:老虎伍兹的太太埃琳已经提起了司法诉讼,控告爱尔兰杂志在九月份莱德杯举行期间刊登伪造她的裸体照片。

  前模特向爱尔兰高等法院提起了对《都柏林人》杂志的诉讼,并雇佣了一家爱尔兰法律公司代理这一案件。

  《都柏林人》九月号刊登了一张裸照,杂志宣称裸照中的金发女郎为埃琳。事实证明该女郎根本不是埃琳。除了照片,该杂志还刊登了一篇名为《爱尔兰莱德杯的污秽》的文章,文中对几位美国队队员的太太也予以了丑化。

  这本限制级的杂志后来刊登道歉文章说那是一篇讽刺性文章,同时为错误地将埃琳连接到一系列的色情网站而表示歉意。

  埃琳美国的律师确认她正在采取司法行动对抗该出版人,但拒绝证实他们提起了多少数额的赔偿要求。

  “伍兹夫人已经启动了针对《都柏林人》杂志的司法程序。”律师道格拉斯-巴德里奇(J. Douglas Baldridge)说,“在照片上的人物明显不是伍兹夫人。”道格拉斯-巴德里奇是华盛顿法律公司Venable LLP的合伙人。

  当莱德杯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期间,该杂志激起了老虎伍兹及其他美国队队员的愤怒。他们都厉声谴责该杂志的行径。美国队最终以大比分输给了欧洲队。

  杂志的出版人后来提议说捐出该期的收益给伍兹夫妇挑选的慈善机构为善款。

  2004年在巴巴多斯,世界第一娶了瑞典姑娘埃琳。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