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澳洲名人赛派克赔率1赔1000 惟有妈妈投注5澳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伦-派克(Aaron Pike)星期四穿着艳丽的绿色裤子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他这样做或许是为了引起人们的注意吧。不用担心,他的成绩足以让人关注他了。

  在职业赛事中没有吓倒,没有感到束手束脚,21岁的亚伦-派克在第一洞就拿下老鹰,而在最后四洞他则接连抓鸟,最终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平了球场纪录,也成为总奖金150万澳元的澳大利亚名人赛的首轮领先者。

  亚伦-派克在澳大利亚西部出生,在达尔文长大。五年前,他还居住在达尔文,希望成为板球的击球手。事实上,他还代表过北区19岁以下组别。

  15岁的时候,亚伦-派克一年打一次

高尔夫,差点为15。可是到16岁那年,他的差点就下降为6。17岁的时候获得奖学金,亚伦-派克进入布里斯班著名的希尔斯国际高尔夫大学(Hills International Golf College)学习,很快他就意识到:“能通过这项运动谋生”。

  去年,亚伦-派克赢得了昆士兰业余锦标赛,而在维多利亚的比赛中则拿到了亚军,今年他进入了国家队。可是亚伦-派克依旧想念他的板球:“到今天为止,我仍旧想念板球。我仍旧同朋友们一道去打球。这个决定很艰难,特别是看到板球的大比赛时。可是我也很满意现在所追求的一切。”

  亚伦-派克不得不通过预先的选拔赛才能进入

澳大利亚名人赛阵容。他很惊险,不得不通过四人的延长赛。在比赛开始之前,亚伦-派克的赔率为1赔1000,相信只有他的妈妈在他身上投了5澳元。

  身高190厘米,体重115公斤,亚伦-派克明显是一个大汉。可是他很清楚要与当代的高尔夫合拍,必须要做健身运动。

  “我在心血管方面有问题。”亚伦-派克说,“要打得更好,我知道我需要做些什么,不过任何事情都要一步一步的来。我想这不是其他人督促你做的事情。如果你想做到,你必须去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