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缅甸警方查获最新运毒工具 海洛因藏身高尔夫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一家报纸星期三报道,缅甸警方查获一桩偷贩毒品的案件。涉案人员将一公斤多海洛因藏匿于46个高尔夫球中,企图运往我国台湾省。

  一名年轻妇女到仰光的一家快运公司希望邮递包裹。该包裹准备邮寄到台北。可是她没有填写完必要的文件就离开了。她的行动引起了快运公司职员的怀疑。

  警察抵达之后,检查了那份包裹。他们发现高尔夫球全部是假的。每一个高尔夫球中都藏着一小包(大约25克)的海洛因。

  缅甸是全球鸦片的第二大生产国,产量仅次于阿富汗。鸦片是海洛因的原料。当然大部分的鸦片种植地都集中在著名的金三角地区,也就是老挝、泰国和缅甸三国的接壤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