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日巡赛 > 正文
卡西欧公开赛魏圣美倒数第二 米哈辛领先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34 新浪体育
卡西欧公开赛魏圣美倒数第二米哈辛领先第一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第一轮,魏圣美吞下了九个柏忌,没有抓到一只小鸟,看上去已经不能避免被淘汰的厄运。

  17岁的韩裔美籍小姑娘在星期四的比赛中有五个小鸟机会,可是她一个也没有把握住。最终她打出81杆,高于标准杆9杆,在102人的阵容中位于第101位。倒数第一位是来自日本大学的一个业余球员:大藤友理(Tomomichi Oto)。他打出了83杆。

  魏圣美说:“我挥杆的感觉并不是那么糟糕。我需要找回一号木的信心,就像我平时打球那样打比赛。如果是那样,我就好了。”这是魏圣美第12次参加男子职业赛事。

  印度选手米哈辛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两位日本选手原口铁也(Tetsuya Haraguchi)、矢野东(Azuma Yano)一道领先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落后一杆,日本选手加濑秀树(Hideki Kase)。菲律宾选手弗兰基-迈纳扎(Frankie Minoza)与另外三位日本选手谷口彻(Toru Taniguchi)、高山忠洋和白佳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五名。

  米哈辛是今年亚洲最火暴的选手。他在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VOLVO大师赛之后,又获得了亚巡赛奖金王。

  第二轮结束之后,只有排名前60位的选手能进入总奖金120万美元日巡赛的决赛。魏圣美迄今为止只有五月份一次打入了男子比赛的决赛。那是亚巡赛之SK电信公开赛。她最终获得了并列第35名。

  魏圣美声称她不喜欢新的NIKE一号木。那根叫Sumo 2的球杆有一个大而方的杆头。“过去几天来,我一直在一号木上下苦功。很不幸,到今天它仍没有发挥出必要的效力。”魏圣美说,“我目前的心态仍很积极。我想只要我的动力一恢复,节奏一回来,我的一号木就会发挥出效力。”

  第一洞,魏圣美用Sumo 2开球时,小球飞到了非常左边,停到了临近一洞的球道上。她不得不先将小球送回正常的球道,可是在570码的一洞,她就错过了一记8英尺的小鸟球。

  魏圣美今天的第一个柏忌出现在接下来一洞。她的小球跃过了左边的行车道停到了一个斜坡上。从第五洞开始,她连续吞下四个柏忌。而换场之后,她又多吞下四个柏忌。

  作为她的同组同伴,日本选手宫里优作(Yusaku Miyazato)和横尾要(Kaname Yokoo)都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26岁的宫里优作说:“她的短杆技术看起来比去年精确多了。但是她仍无法把握好击球的时机。” 宫里优作是2003年年度最佳新人,他也是宫里蓝的哥哥。“观众中有许多人使用相机,而且打电话。这并没有影响到我技术的发挥,但是我感觉很疲劳。”

  34岁的横尾要总结说:“她来自一个热带地区,来到一个寒冷的地点。她也许被冻住了。”

  魏圣美过去参加的两场男子职业赛事都只打到了最后一名,一场是欧巡赛的欧洲名人赛,一场是美巡赛的宾州精英赛。两场比赛都在九月份。

  对于有些男选手批评魏圣美不该参加男子赛事,横尾要回应道:“她参赛与否是主办方和赞助商的决定,不关我们球手的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