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香港印刷业商会杯2006暨曼罗兰高尔夫同乐日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1:28 今日印刷

  2006年11月9日(香港)——继去年成功举办“曼罗兰高尔夫同乐日2005”,曼罗兰今年再接再厉,携手香港印刷业商会共同举办“香港印刷业商会杯2006暨曼罗兰高尔夫同乐日”,同样取得空前的成功。超过100位的尊贵来宾,抛开工作的繁琐,相约在惠阳棕榈岛度过了既轻松又愉悦的一天。

  秉承去年的佳绩,“香港印刷业商会杯2006暨曼罗兰高尔夫同乐日”同样选在处处
洋溢着东南亚风情的惠阳棕榈岛举行。高尔夫同乐日的活动内容相当丰富,不仅设有高尔夫球比赛,还专门请来专业的教练教导不参加比赛的宾客进行挥竿练习。此外,为提高来宾的积极性,香港印刷业商会和曼罗兰还准备了丰厚的奖项及奖品,其中包括:全场总竿冠军、净竿冠亚季军、女子组冠亚季军、最近旗洞奖、最远发球奖、最佳衣着奖、最佳体育精神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特别增设了“明日之星奖”以鼓励球技出色的小朋友。

  在欢迎仪式上,香港印刷业商会名誉会长兼监事长何家铿先生、曼罗兰大中华董事长冯瀚博先生,以及专程从德国回来的德国曼罗兰董事局成员曼仕龙博士分别致欢迎词。随后,由香港印刷业商会副理事长任德聪先生、理事谢葆德先生,携同德国曼罗兰董事局成员曼仕龙博士、曼罗兰大中华董事长冯瀚博先生和平张部总经理黄卓华先生主持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

  仪式过后,一众嘉宾合影留念。之后,伴随着曼仕龙博士带领的第一小组驶向发球台,曼罗兰

高尔夫同乐日暨高尔夫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采用新新贝利亚制记分法,共分23个小组进行18洞的比赛。比赛期间,不时传来阵阵的欢声笑语,香港印刷业商会及曼罗兰的团队和来宾们相互切磋球技的同时,进一步增进彼此的友谊。

  经过一天的比赛,来宾们个个笑容满面,并期待着我们的压轴颁奖。颁奖仪式在轻松的茶会期间进行,在来宾的一片掌声中,“香港印刷业商会杯2006暨曼罗兰高尔夫同乐日”迎来了尾声。从来宾脸上的笑容,我们知道本次活动是成功的,它再次印证了曼罗兰“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今后,曼罗兰还将继续透过更多精彩的活动,促进与客户间的互动交流。我们就是印刷,曼罗兰期望与客户携手创造更光辉的印刷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