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卡西挑战沙带球场 澳洲名人赛夺冠热门偏向本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56 新浪体育
卡西挑战沙带球场澳洲名人赛夺冠热门偏向本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保罗-卡西对于沙带球场有很深入的认识,他清楚在这种比赛条件下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本土球手更有机会脱颖而出。

  澳大利亚名人赛今年第一次获得了欧巡赛的认可,来自北半球的高手将会前来参战。可这不是保罗-卡西第一次来亨廷戴尔(Huntingdale)。去年,英格兰人第一次参赛的时候获得了并列第五名。他当然希望今年更上一层楼,可是他也意识到面对这么强大的本土阵容
,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其实很难。

  “本周你不得不留意

澳大利亚选手。”保罗-卡西是澳大利亚名人赛阵容中最大牌的欧洲选手,“他们对
高尔夫
球场十分熟悉,他们习惯这里的高温。他们对于坚硬、快速的果岭很熟悉。”

  29岁的英格兰选手是今年世界上最火暴的选手。他当然可以说总奖金150万澳元的比赛属于当地选手,可是我们也不能不注意他今年精彩的战绩。保罗-卡西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仅此于哈灵顿,位于第二位。2006赛季,保罗-卡西在欧巡赛上赢得了三场比赛,包括世界比洞锦标赛。在那场比赛的决赛中,他打败了美国选手米歇尔。

  这里还没有提到保罗-卡西在莱德杯上不败的战绩和他世界排名15的事实。相信这一切都会让本周的观众围绕着他转。

  保罗-卡西表示欧巡赛球员见过最相似的球场环境应该是在英国公开赛的林克斯球场上。这种球场,欧巡赛球员打得并不多。

  “我喜欢到南半球打比赛。”保罗-卡西说,“我想控制弹道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须控制好高尔夫球,你不得不使用自己的想象力。沙带球场充分证明了你不需要故意把长草蓄起来,用一些非自然的障碍来为难大家。这是纯粹的高尔夫。高尔夫应该进行的场地。我喜欢打这样的高尔夫球场。”

  保罗-卡西的同胞罗斯也欢迎比赛条件的改变。罗斯花了三年的时间在美国树木丰茂的球场里讨生活,当他来到亨廷戴尔时觉得回到了家。“我喜欢球场打起来坚实、快速。”罗斯说,“可是我们很少有机会打这样的球场。”

  罗斯在美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47位,作为一个球员来说他进步很大,可是他也明白澳大利亚选手是很难打败的。

  其中最难对付的就是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那位选手去年实现了三冠王。2005年,罗伯特-艾伦比回到祖国的时候右手臂出了问题,可是他却一连赢得了三周的赛事。今年罗伯特-艾伦比的问题是脖子。他相信这是导致他右手僵硬的主要原因。

  “过去六、七个月来,我早上醒来的时候都无法握紧右手。要有一个小时才会恢复正常。” 罗伯特-艾伦比说,“昨天晚上在接受治疗完毕之后,我开车回家后觉得很好。我觉得自己在慢慢恢复。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百分百好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