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皇家古典俱乐部大开女戒 女子公开赛禁令全解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明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期间,魏圣美、索伦斯坦、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以及其他女球员可以进入皇家古典俱乐部男性固有的堡垒。她们可以使用更衣室,并且可以自由进入大殿堂(the Big Room)以及其他地方,随意与会员们混迹在一起。

  皇家古典俱乐部秘书长道森(Peter Dawson)日前表示俱乐部不介意打开他们传统的
大门,不仅是在2007年英国女子公开赛期间,在2008年科蒂斯杯也是如此。

  “她们可以任意使用俱乐部中的设施。”道森说,“这里不会有禁忌。如果她们想找一个房间做特殊的用途,她们就能够获得。”

  1965年英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举行期间,一位会员曾经轻微提出过质疑:皇家古典俱乐部对女性的开放程度是否足够。可是反对之声就再也没有过。88岁的桑迪-鲁斯佛德(Sandy Rutherford)曾经是皇家古典俱乐部绿色委员会的成员,1965年他反对向女性开放俱乐部的设施,可是现在他也改变了态度。老人家说:“时代变迁了!”

  女子

高尔夫联盟(the Ladies' Golf Union)11月29日与皇家古典俱乐部会员秘书长奥宾-斯图尔特-威尔逊(Aubyn Stewart-Wilson)召开过一次会议。他们很满意目前为止的这种安排。虽然女子高尔夫联盟长久以来都拒绝将大型比赛引入那些只允许男子使用的俱乐部去举行,他们对皇家古典俱乐部却另眼相看。“老球场是一个公共球场。”女子高尔夫联盟赛事秘书长苏珊-辛普森(Susan Simpson)说,“皇家古典俱乐部只是拥有打球权利的几个俱乐部之一。皇家古典俱乐部为我们提供这种便利,我们很难拒绝。我们很兴奋,他们能如此欢迎我们。这会增加我们赛事的氛围。”

  2005年英国公开赛举行期间,老球场的长度为7,279码,但是英国女子公开赛在此举行之时,球场的长度只会有6500码。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