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PGA大满贯赛揭幕 卫冕冠军伍兹力争赛季第10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1:23 华奥星空
PGA大满贯赛揭幕卫冕冠军伍兹力争赛季第10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据路透报道 高尔夫PGA大满贯赛本周将在夏威夷揭幕,该赛事战绩彪炳的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将力争拿下本赛季第10项冠军。

  比赛将在考艾岛南海岸的坡伊普湾高尔夫球场进行。美国球王伍兹在此七度参赛六度封王,纪录接近完美。

  “我在这打过很多比赛,对球道非常熟悉,”伍兹去年曾挥出低于标准杆八杆的64杆佳绩,最後以七杆优势夺冠後说。

  30岁的伍兹周日在日本举行的登禄普凤凰赛,和爱尔兰选手哈灵顿打到延长洞后败北,现在的他非常渴望找回胜利的感觉。

  PGA大满贯赛由当年四大赛的冠军参加,但由于伍兹今年独得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两项冠军,使得今年的比赛看来不够势均力敌。

  将和伍兹角逐者为200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威尔,美国公开赛冠军、澳洲球手奥吉维,及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

  这项36洞赛事将在周二揭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