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正文
中高协场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学术研讨会长沙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59 新浪体育
中高协场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学术研讨会长沙开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高尔夫球事业健康、快速、和谐发展,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学术研讨会2006年11月21日在星城长沙隆重开幕。

  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的领导,100余家高尔夫球会球场管理者以及从事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和管理,高尔夫球场相关产品生产和营销的国内外教学、科研和企业的300余名高尔夫从业人员了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

中高协场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学术研讨会长沙开幕
韩烈保:高尔夫用地研究

  本次会议主题为高尔夫球场与环境,与会专家及代表将对高尔夫球场与自然的和谐、高尔夫球场与生态环境保护、高尔夫球场农药、化肥应用与规范管理、高尔夫球场废弃物处理、高尔夫球场与生态用水以及高尔夫球场标准化建议等内容进行学术交流,促进我国高尔夫运动的和谐发展。

中高协场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学术研讨会长沙开幕
卢军:高尔夫球场设计与环境保护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管理委员会、湖南长沙青竹湖高尔夫俱乐部、北京林业大学高尔夫教育与研究中心承办,湖南长沙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湖南长沙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协办。(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