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来鹏总决赛 2006年度会员总决赛京华圆满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26 新浪体育
来鹏总决赛2006年度会员总决赛京华圆满帷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15日在京华球场举办了来鹏今年的总决赛,同时也是第七届会员“月例杯”赛,近百名会员及嘉宾在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争夺落下了帷幕。

  赛后在宴会厅举行了颁奖仪式,很是很有幸请到京华董事长李华先生能来参加我们的颁奖典礼,并感谢他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颁奖开始时,由京华的崔经理代表李董事长对我们进行了讲话“很感谢来鹏能到京华来组织今年的总决赛,京华与来鹏一直保持着友
好关系……”在此来鹏感谢京华所有员工对我们比赛的支持和帮助。谢谢!

  本次比赛男子总杆冠军由嘉宾齐宇熏以81杆摘取,净杆冠军由嘉宾赵光明获得,净杆亚军由会员申炳吉获得;女子总杆冠军由嘉宾李丽虹以89杆摘取,净杆冠军由会员玄润淑获得,净杆亚军由会员崔二仙获得,距洞最近奖由会员俞仁玉女士获得,一杆最远奖由曹明德男士获得,本次活动最佳着装奖由赵恩姬女士和李喜明先生获得;比赛的奖品可是非常丰富,让大家都满载而归,在比赛最后抽出的幸运大奖中,会员李虎永先生获得了来鹏教练团总教练免费授课十次,相信经过总教练的指导后,下次的比赛他一定会取得好成绩。恭喜以上各位选手。

  最后感谢会员及嘉宾们能抽出时间来参加比赛,大家辛苦了。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明年的月例杯赛吧,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