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首届高尔夫职业经理人论坛 > 正文
本赫有限公司经理本赫:球会管理与草坪管理的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03 新浪体育
本赫有限公司经理本赫:球会管理与草坪管理的关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上午,首届高尔夫职业经理人论坛今天开始在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著名高尔夫球场的高层管理者、职业经理人、以及行业精英、媒体约100多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上午9:50分,第二位演讲者,来自英国的高尔夫草坪专家史蒂芬. 本赫先生。他演讲题目为:球会管理与草坪管理的关系。

  史蒂芬.本赫先生是英国本赫有限公司经理,具有丰富的草坪管理知识和经验,其管理的本赫公司主要经营各种割草机机器刀片的磨刀机器,有着悠久的历史,旨在建立更高品质的球场。

  在演讲过程中他从草坪的剪切角度出发阐述了球会管理与草坪管理的关系,从而突出了草坪管理的重要性,他还提出了“磨刀不误剪草工“的观点,指出了当今草坪管理的一些弊端所在,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使草坪管理的成本下降的同时,草坪质量得到提升。使得在座与会嘉宾对草坪管理有了新的认识.

  史蒂芬. 本赫先生的演讲生动而精彩,他新的观点,引起与会者强烈的兴趣,演讲后的提问时间中,本赫先生回答了各嘉宾提出的草坪管理问题,与在座的各位既嘉宾分享了他的经验。( 辛志波 李安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