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再战男子 魏圣美为决定做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魔女魏圣美在参加另外一场跨性别的高尔夫比赛之前对于自己参加男子赛事的决定进行辩护,声称那会让她成为一个更加“完善”的人。

  魏圣美星期四下午在东京的成田机场说:“我的梦想是参加美国名人赛,这依旧是我第一位的目标。我知道我把这个目标制订得非常高,它将长久存在。”

  这位韩裔美籍小姑娘来自夏威夷,上个月刚刚满17岁。她将连续第二年参加总奖金120万美元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是日巡赛上奖金最丰厚的赛事之一,在日本高知县举行。

  魏圣美在机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与男子竞争,与女子竞争,我认为能使你成为一个全方位的人,不只是

高尔夫,也包括其他事情。”魏圣美同时补充说,这样做,她也希望“过一种平常人的生活,同时也努力去感动一些人,至少一天让一个人开心。我认为这是非常美妙。”

  在三年的时间里,魏圣美努力了11次,包括6次在美巡赛上,希望在全国的赛事,或者国际的赛事中取得晋级。

  可是魏圣美只在五月份亚巡赛的SK电信公开赛上获得过一次晋级。自从2003年朴世莉以来,魏圣美是第二个在韩国男子比赛上取得晋级的女选手。

  在最近参与的两场男子赛事(欧洲名人赛和宾州精英赛)中,魏圣美全部位于最后一名。这两场比赛都在九月份举行。七月份由于中暑,魏圣美在强鹿精英赛第二轮过后被迫弃权。

  这里有许多批评,认为魏圣美先应该在女子赛事中锻炼好技术,然后再来参加男子赛事。

  一年前,魏圣美转为职业球员,当时就与索尼和耐克签下了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她多次接近,但是至今没有赢得LPGA巡回赛冠军。今年魏圣美在两场大满贯赛上获得第三名,一个是纳贝斯克锦标赛(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一个是美国女子公开赛。

  “我觉得去年我并不是太顺。”魏圣美说,“我今年练习了很多。我非常自信……我非常努力地训练自己,希望今年能表现得好一些。”

  2006年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包括87名日巡赛会员,以及15名外卡选手。这15名获得邀请的选手中有两名来自日本之外,一个是17岁的魏圣美,另一个是21岁的

澳大利亚选手李元俊(Won-joon Lee)。2005年和2006年日本公开赛,李元俊都是业余选手中名次最高的一位。

  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放弃了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他表示是个人原因,但是没有具体指明。

  本周,魏圣美还获得了邀请,将参加明年在家乡举行的索尼公开赛。“无论我能否取得晋级,那都是我的目标。我只是想全力以赴地去打好。”魏圣美说,“如果结果是我获得晋级了,那非常之好。如果没有,我也会平静下来,因为我已经尽到了我最大的努力。”

  魏圣美的身高很体重让她独树一帜,她目前已经有180厘米,67.5公斤了。她笑着回答说:“我并不认为自己改变了身高,虽然今天我穿了高跟鞋。”

  “我想再减点肥。”魏圣美打趣地说,“我已经想过了这个问题,既然我是尽了最大的努力,练习得也非常认真,无论结果是什么,我都要感到释然,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尽了全力,没有后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