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澳洲PGA锦标赛损失一员大将 克拉克因故退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五,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组委会宣布英国选手达伦-克拉克将放弃参加下个月的这场比赛。

  八月份,达伦-克拉克的妻子希思因为癌症去世。不过北爱尔兰人就化悲痛为力量,最终帮助欧洲队赢得了莱德杯。目前,达伦-克拉克希望多花一点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

  “从精神角度来讲,达伦筋疲力尽。他想在家多陪陪孩子们。”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发言人约翰-登路普(John Dunlop)说,“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同情达伦的遭遇,我们祝愿他在未来取得成功。

  “从赛事的角度来说,我们是十分失望的。可是生命中有比

高尔夫赛事更为重要的东西。我想此时此刻陪伴在家人左右就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12月7日到10日将在可伦举行,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以及世界排名第四位的亚当-斯科特将参加该项赛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