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日巡赛 > 正文
凤凰高球赛杀入前三名 保尔特不畏惧与伍兹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些球员甚至在发球之前,已经向老虎伍兹认输,不过别把保尔特放在那一类去。

  保尔特是英国的牛头犬,他是真正的死缠滥打型,即便是伟大如老虎伍兹这种球员,他也不愿意就此认输。

  星期五在凤凰高球赛上,火暴的保尔特轻松地拿下了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只落后领先者老虎伍兹2杆。

  星期六,他将与老虎伍兹、哈灵顿同组最后在凤凰乡村俱乐部出发。可是保尔特就否认陪伴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一起打球,他会感到十分兴奋。

  “实话实说,我可不介意与谁打球。”保尔特说,“本周我来这里是要完成自己工作的。我来在这里不是为了看什么人打

高尔夫,并把这一切定格到自己大脑的。

  “如果接下来两天我打得好,我就会赢这场比赛。这也是我来这里的目的。他是世界第一,但是我站在发球台上的时候不会被他吓倒。另外我也不会拿出一个小笔记本来记什么笔记。明天我会自顾自地打球。”

  也许更多球员应该保持的是这种心态。在以前,许多人表示老虎伍兹是可以被打败的,听到这样的话,老虎伍兹总是感到很愤怒,不舒服。30岁的保尔特不记得是否在常规赛事中与老虎伍兹同组过。现在还不清楚他充满斗志的言语是否能转化成充满斗志的行动。但是至少他在思想上认为可以斗一斗老虎伍兹,而这就是搏斗的一半了。

  保尔特当前的状态也不错。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七个星期前,他在美国运通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二名,当然那是在冠军老虎伍兹之下。而在此之前,他则赢得了

马德里公开赛。

  “我现在正处于状态中。”保尔特说,“我打球的路子是我全年最好的时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