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格林维持澳大利亚公开赛两杆领先 诺曼获得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丹-格林(Nathan Green)星期五在皇家悉尼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第二轮过后,维持住澳大利亚公开赛的领先位置。

  猛烈的阵风仍旧干扰着众人的杆数,就像第一轮的低温、雨水和大风一样。星期四,总共有六位选手的杆数在低于标准杆以下,而两轮过后只有四名选手仍旧是红字。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淘汰线为152杆,高于标准杆8杆。

  虽然没能赶上第一轮67杆的精彩表现,纳丹-格林两轮打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就仍旧压着群雄。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与纳丹-格林没有亲戚关系,可是他在星期五打出71杆之后就紧跟在后边。

  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打出今日最佳杆数:68杆,他两轮之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斯图尔特-艾波比与加文-科尔斯(Gavin Coles)位于并列第三位。亚当-斯科特打出70杆,与另外六名选手一道以144杆并列,落后领先者6杆。

  卫冕冠军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去年在连续三周里赢得了

澳大利亚公开赛、澳大利亚名人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澳大利亚三冠王的选手。第一轮打出77杆,他第二轮打出74杆,惊险晋级,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

  在最后一洞拿下30英尺小鸟推,格雷格-诺曼打出73杆。他刚好卡在了152杆的晋级线上,这让他获得了周末的参赛资格。格雷格-诺曼表示最后一洞他一推小球时就知道这个球会进洞。他说:“这是两天来我真正打好了的一推。”

  格雷格-诺曼表示在签完记分卡之后他才知道那一推帮助自己获得了晋级。“真的吗?我听了真是震惊。”格雷格-诺曼说,“我绝没有估计到是这种情况。这向人展示了你绝不能放弃尝试。”

  作为新人,纳丹-格林在美巡赛上几次进入冠军争夺圈。元月份,他在别克邀请赛的延长赛上输给了老虎伍兹。“我希望取得胜利,无论在哪里。”纳丹-格林说,“过去,我一直不能很好地收尾。这是我需要认真学习的东西,我要学会如何取胜。”

  斯图尔特-艾波比星期五是早上出发的选手之一。他表示自己对“没有那么大压力的比赛条件”感到可心。星期四,斯图尔特-艾波比开局的第一洞就吞下双柏忌。星期五,他的开局好多了,而结果更不错。

  “我并不想回家,但是我想这最后不是今天的潮流。”斯图尔特-艾波比在谈到星期四的第一洞274米的四杆洞时说,“这是比赛中最容易的一洞,可是我离开的时候就拿到了一个六杆。而且接下来一个小时,我一直顶着风在打比赛。”

  尽管星期五抓到五只小鸟,亚当-斯科特仍在有风的天气下处于挣扎之中。“我知道这很难说出口,但是我真的不在状态。”亚当-斯科特说,“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你很难击出平常的一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