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至尊旅程冬季高尔夫推荐2 沙巴3晚5天高尔夫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沙巴,几乎是一个能让每一个旅游者都能获得满足的地方。如果你喜欢探险刺激,可以进入原始森林跋涉,勘岩洞,乘筏渡河,一窥“长鼻猴”的起居,或前往深海钓鱼,或潜水观赏五光十色的海洋生物;如果你爱好挑战自我,可以攀登东南亚的第一高峰基纳巴卢山,接受寒冷的考验;如果你热爱风土人情,可以游览部落长屋,体验略道地的“斗磨”集市买卖滋味;如果你珍爱生命,可以在世界最大的森林保护区零距离接触婆罗洲森林人猿,欣赏世界上最大的花卉--莱佛西亚花;如果你崇尚运动,可以尽情风帆、 滑水、游艇或是打网球、高尔夫球……

  对喜欢打高尔夫球的人来说,马来西亚沙巴绝对是打球的快乐天堂。这里有着各式各样不同环境的高尔夫球场,一年四季皆夏的气候,让球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好好享受打高尔夫球的乐趣。至尊旅程推出4天3晚5星丝绸太平洋酒店、5星丝绸麦哲伦酒店高球之旅以及5天4晚5星丝绸太平洋酒店(2晚)+香格里拉拉沙利亚酒店(2晚)、5星丝绸麦哲伦酒店(2晚)+香格里拉拉沙利酒店(2晚)高球旅行。

  行程安排:

日期 目的地 行程安排 住宿
1 北京/新加坡
/沙巴
  乘新航,经新加坡飞往沙巴SQ821/ MI392
2355 0605+1/0750 1010
 
2 沙巴 早餐 飞机抵达后,由专人负责在机场接待,市区观光,州属回教堂、庙堂、沙巴基金大厦和菲律宾市场。之后入住酒店休息。 比华丽酒店4*
3 沙巴 早餐 早餐后,专车前往KARAMBUNAI GOLF CLUB(18洞),享受挥杆之乐。卡拉布莱Karambunai Resorts Golf Club :位于Sutera港以北26公里的地方,拥抱着一个壮观的海湾,一边面对南中国海,另一边则远眺神山。
下午您可以自费乘坐快艇到远近驰名的马奴干岛、沙比岛,这座海洋生态保护区的公园海水清澈见底、保持着天然原貌。用餐前您可选择日光浴、喂鱼、浮潜或自费参加各项水上活动(深潜、降落伞、摩托艇)。
比华丽酒店4*
4 沙巴 早餐 早餐后专车前往 BORNEO GOLF GOLF CLUB(18洞),享受挥杆之乐。婆罗洲Borneo Golf Club:国际知名球将——尼克劳斯父子所负责设计的。球场位于海边,风景优美球道宽敞,在此尽情享受挥杆的乐趣。 下午您可以选择让专业按摩师为你做足底反射按摩和全身推拿,晚上夜游最著名的沙巴蓝桂坊,品尝当地的小吃。 比华丽酒店4*
5 沙巴/新加坡/
北京
早餐 早餐后,专人送机,接受高尔夫之旅。
MI391/ SQ822(1055 1305/1650 2250)
 

  报价:4人成团:6680元/人

  价格包含

  1、全程入住凯悦酒店3晚(以两人一间计算)

  2、酒店内自助早餐,酒店与机场的接送

  3、KARAMBUNAI GOLF CLUB和BORNEO GOLF GOLF CLUB(18洞)果岭费和球车,球场与酒店之间的接送

  4、抵达后第一天的市区光

  5、北京沙巴往返机票

  价格不含:

  当地客人的自费项目和小费

  假日及旺季差价费

  签证、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共1260左右

  签证资料说明:

  一张申请表,两张蓝底照片,有效护照

  气候:

  一年之中的温差变化极小,平均温度在26—29℃之间,全年雨量充沛,10—12月是雨季。在马来西亚旅游,基本上全年都适宜。白天虽然炎热,但是午后有阵雨,晚上会有季风吹拂,十分凉爽。

  报名咨询:

  至尊旅程高尔夫旅行事业部

  010 -64971342/64973638/64973467 梁小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