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日巡赛 > 正文
凤凰高球赛第二轮65杆 老虎伍兹领先哈灵顿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8:45 新浪体育
凤凰高球赛第二轮65杆老虎伍兹领先哈灵顿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获得早半段老鹰球的鼓励,老虎伍兹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凤凰高球赛第二轮一杆领先。

  试图寻求凤凰高球赛三连冠,老虎伍兹还没有恢复到他夺取六连冠的状态中。可是对于第二轮在凤凰乡村俱乐部的表现,世界第一就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地方。两轮下来,老虎伍兹的成绩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8杆。

  老虎伍兹说:“我很高兴能打出这样一个杆数,能取得领先那更是美妙。”

  欧巡赛奖金王哈灵顿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名。保尔特打出64杆,以134杆(70-64),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老虎伍兹休息了五周,终于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上露面。十分可惜,他就败在韩国黑马梁容银的手中,再一次获得第二名。老虎伍兹力图追随日本名将尾崎将司的步伐,也成为总奖金169万美元的赛事的三冠王。尾崎将司是唯一一个三次赢得凤凰高球赛的选手。

  “比赛条件比昨天容易了一些。你可以见到今天有好些选手的杆数非常低。比如罗斯就打出了63杆。”老虎伍兹说,“你必须要打出64、65杆才能进入最后一组。”

  老虎伍兹今天抓到五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不过也吞下两个柏忌。而哈灵顿与保尔特也十分火暴。最后六洞,爱尔兰人抓到了三只小鸟。而英国人今天则拿下了七只小鸟。

  第一轮的领先者片山晋吴没能保持住领先,三只小鸟三个柏忌,他以70杆,平标准杆收杆。日本人的名次也掉到了单独第四位。

  老虎伍兹开始第二轮的时候落后片山晋吴2杆,他在第一洞射下小鸟就缩小了双方之间的差距。577码第四洞,老虎伍兹两杆将小球送到了果岭前方的边缘处。他用六号铁从25英尺之外切出地滚球,小球最终落入了洞杯中。老虎伍兹挥舞起了拳头,大叫:“Come On!”老虎伍兹拿下这头老鹰之后取得了领先位置。

  老虎伍兹比较了上一周在上海以及这一周在宫崎的表现。“上一周,我偶尔推杆很好,而这一周我的推杆一直都很稳定。这十分好。”老虎伍兹说,“回到你曾经取得成功的球场总是很好。

  “我只是需要清理一些问题。做到了,我就一切OK。”

  哈灵顿明天将与老虎同组,他倒很释然。“低于标准杆7杆是个好成绩,毕竟还有36洞可以打。我将继续努力,看一看最终有什么结果。”哈灵顿说,“你与老虎打的次数越多,比赛显得越容易。如果你每周都能与他同组,说明你的表现很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