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 > 正文
韩国女将轮番坐头位 中国公开赛冯珊珊冲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8:38 新浪体育
韩国女将轮番坐头位中国公开赛冯珊珊冲进前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 首届中国女子公开赛第2轮比赛在厦门东方球场结束。来自韩国的申智爱在今天打出66杆后,以两轮138杆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与同胞金宝景获得并列领先。

  出生于1988年的申智爱,是参加本次比赛的韩国选手里年纪最小的一位。她去年以业余身份参加韩国职业赛的SK邀请赛并成功夺冠后,瞬即转为职业。并在今年的KLPGA大放光
彩,在年度最佳新人、最佳球员以及奖金王三项排名中都占据首位,并以69.74杆的单轮平均成绩在单轮平均最低杆排名上排名第一。

  今天从后9洞出发的申智爱,在第10洞就抓下了小鸟,随后6个洞后,她在第17洞拿下第二只小鸟。转场后,这位仍在上高三的学生,今天在转入前9洞后,在第1洞、第2洞分别抓鸟,并接下来在第7洞和第8洞抓鸟后,以六只小鸟无柏忌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对于这个成绩,申智爱表示“很开心,很满意!”

  “来自之前,我很开心,就好像是要出国玩一样,所以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厦门!昨天打出72杆后,我也没有不开心,我跟同组的泰国小女孩一起聊天,非常的轻松!”申智爱通过翻译说道,现在的她还是韩国南部贤平(音)高中的高三学生,“今天在后9洞我推进一个30尺长的推杆后,信心大增,这也造就了本轮的好成绩!今天能打出66杆我很高兴,实现了预期的目标,我今天就是要打败金宝景,明天要获得单独领先,后天拿到冠军!”

  这位KLPGA的三冠王虽然年纪小,志向却远大,目前在韩国有“未来朴世莉”之称。她表示在2004年教练和父亲就在有意地训练她在球场上的霸气,“有霸气才会取胜!”这是申智爱获得的教育,而三年前她的母亲不幸离世后,申智爱有了更大的动力:那就是拿到更多的冠军抚慰母亲的在天之灵。她觉得这是孝敬母亲的最佳方式。申智爱的66杆也是今天选手们打出的单轮最佳成绩。

  今天一早出发的金宝景,在拿下6个鸟2个柏忌后,以68杆收杆,两轮后以同样的138杆与申智爱并列榜首。对于领先进入明天的比赛,金宝景说没有特别的计划,还是会以一颗平常心征战!“这个球场除了果岭速度稍微慢一点外,其他的都很适合我的球路,我相信自己会有个好成绩。”

  首轮领先者赵瑛兰打出72杆后,与同胞咸荣爱以139杆并列第三;我国台北选手吕晓娟在打出71杆后,以两轮141杆的成绩与韩国选手Suh Bo Mi并列第五。吕晓娟今天在第2洞以柏忌开局,随后三个标准杆后,第6洞和第8洞都抓小鸟,以低标准杆1杆转入下半场。接下来她在第11洞吞下柏忌后,第16洞抓鸟,以平标准杆完成后9洞比赛,最终完成了71杆。吕晓娟并列第五的成绩,也是中国选手目前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上的最佳表现。

  17岁的中国国家队成员冯珊珊在今天完成4只小鸟2个柏忌后,打出70杆,与来自我国台北的少女选手陈冠蓓(71杆)、韩国选手申恩桢(69杆),以两轮142杆(-2杆)的成绩并列来到第9名。“我对今天的成绩还算满意吧,比起昨天来失误减少了!推杆也不错,”冯珊珊说道。

  东方赞助的选手张娜今天打出了中国选手的最低杆69杆,以两轮143杆的成绩与韩国选手崔罗莲等并列第12名。王纯打出70杆后,以两轮平标准杆的成绩与其他四位选手并列第16名。

  此外,两轮比赛后共有前64位选手获得晋级,晋级线为高标准杆9杆。我国选手钟笑龙(72-77杆)、尚林艳(72-75杆)以及国家队成员白云雁、杨涛丽、周小旋、李维等都获得了顺利晋级。而国家队中,即将与队友冯珊珊、李维征战多哈亚运队的实力派选手黄萍在两轮打出77-79杆后,惨遭淘汰。

  详细成绩 浏览专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