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血凝块已经消失 卡普雷斯对健康状况长舒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普雷斯表示在他手臂上发现的血凝块已经消失不见了,他现在的感觉很好。

  八月份,47岁的卡普雷斯退出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在卡普雷斯接受背部治疗的时候,他的专科医生汤姆-波尔斯(Tom Boers)建议他去医院接受全面的体检。大量的医疗测试显示在卡普雷斯手腕与胳膊肘之间有血凝块。

  当时卡普雷斯感到很震惊,不过进行了一系列的药物治疗,他现在就说自己感觉好多了。

  “我在一个小屋里多次进行背部的按摩,但是从来没有到医院进行治疗过。我可不享受这样的待遇。”卡普雷斯说,“当我同医生聊天的时候,一种不详的感觉进入了我的大脑中……一开始,我真不把这当件事。可医生坐下来告诉我可能发生什么时,我就严肃了起来。”

  卡普雷斯的母亲1994年死于胰腺癌,而他的父亲1997年死于白血病。

  “我见到过他们身上所经历的一切。”卡普雷斯说,“我宁愿多活几年,再碰上这种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