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宫里蓝领先ADT锦标赛 索姐奥查娅收关战发挥失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05 新浪体育
宫里蓝领先ADT锦标赛索姐奥查娅收关战发挥失水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日本人气选手宫里蓝在周四打出68杆后,领先了LPGA本赛季的收关大战——ADT锦标赛。本赛季未能夺得冠军的06年新人宫里蓝,以一杆领先韩国选手郑一美、澳洲人凯莉-韦伯,在王牌国际俱乐部获得了领先。

  今天在比较差的天气状况下,选手们为奖金榜的新格局而战。32个选手将在两轮36洞比赛后将淘汰到16位;第3轮后,将只有8位选手晋级最终的决赛,且选手在进入最终决赛
后将重新计算成绩,前54洞的成绩都归零。冠军可以获得155万美元冠军奖金中的100万美元。也就是说在前三轮能打到前8名的基础上,谁打得最好,谁将是最大的赢家。

  “这真的是很折磨人!”

性感宝贝古尔比斯说道,她打出了70杆,“一个冠军值那么多钱,但你要保证前两天大的很好,而最后的决赛又要出色发挥。”

  周四突如其来的旋风让比赛变得比较困难,温迪-沃德称它“没有预约”,这个突然到访的客人时速12-20迈在下午 ,接着下四点左右,一阵急雨到来,引起了比赛31分钟的延迟。

天气预报说,周五的天气比较平静,下雨的机会会很小。

  “今天风很大,所以我一直尽量集中精神,感觉还不错,”宫里蓝说,她在下雨前恰好已经结束比赛。本轮里,宫里蓝抓到6个小鸟,在四杆洞第10洞吞下双柏忌,在这个洞索伦斯坦也花了6杆。这位世界第一的女选手,ADT锦标赛两届卫冕冠军,四个冠军的获得者,以74杆的成绩开局,是周四打得比较波折的顶级选手之一。

  去年在这里,索伦斯坦和克里默同组征战,首轮打出了69杆。三轮后以一杆优势领先榜首进入决赛,并最终凭借自己的实力,以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成功卫冕。

  而今年,索伦斯坦在第一轮就遭遇了重大的挑战,她的挥杆好像出了点问题。在第4洞和第8洞都吞下了柏忌,并在第10洞与同组的金楚笼一起吞下了双柏忌。索伦斯坦直到第13洞才抓到了她本轮的第一只鸟。第16洞 ,推进12尺的小鸟推抓到第2只小鸟。

  奖金榜的领先者奥查娅,带着本赛季的六个冠军已经拿到了年度最佳球员。但她在第一轮比赛中也是比较困难,打出了高标准杆3杆的75杆,来到并列第22名,奥查娅在第16洞错失了一个保帕推,最终吞下了四个柏忌。古尔比斯打出70杆后,与新人朱莉塔-格兰娜达、金美贤并列第四名。克里默与普雷塞尔以及朴世莉、温迪-沃德等分享第7位,以71杆的成绩。

  去年在这里拿到第6名的克里默,今天在第15洞推进20尺的小鸟推打破了标准杆局面,而后三个帕后,她以低标准杆1杆。克里默表示这也是另一种策略,毕竟选手们应该把精力都留到周日。“要到周日,你的推杆灵光才好!”克里默说。普雷塞尔在前12个洞获得了3个低标准杆,接下来的四个洞吞下三个柏忌花掉了全部优势。她在第18洞推进8尺小鸟推后,终以71杆结束比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