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上邦积极准备民生银行赛 一次比赛就是一次积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碰到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的郑茜总经理是在海兰云天的大堂里。虽然说我们之间的见面早就安排好了,但是他明显还有不少事情要做。他与球会的总经理助理刘广平和运作部经理王全喜不时地交谈着几句,我在一旁听得一头雾水。

  笔者后来终于弄明白,原来上邦在这个月25日就要举行一场中国民生银行的比赛。他们正在为这件事情筹划着呢。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重庆九龙坡区金凤镇,是今年新开的一家球会。“万事开头难呀,”郑茜先生说,“每一次比赛,无论大小,我们都不敢怠慢。”其实在上邦在郑茜总经理的带领下已经成功举办了BMW、VOLVO的车主赛等,但是他们仍希望做好这一个即将来临的中国民生银行的比赛,不希望有任何一个纰漏。

  坦白说,上邦

高尔夫球会能在今天开业,而且已经初具规模,可以说是一个奇迹,而这都要多亏亚太城市市长峰会。郑茜总经理说:“如果不是亚太城市市长峰会,我想我们的球场还没有开业呢。”

  2005年10月14日,亚太城市市长峰会计划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为了迎接这一盛事,整个球会忙得不亦乐乎。“峰会是10月14号,而我们的会所12号才移交到我们手中。”上邦的会刊引述球会工作人员罗飞的话说,“当时会所满地灰尘,什么也没有。为了展现上邦有能力做好接待工作,所有人不眠不休,连续工作近48个小时,最终确保球会所有功能都能正常运行。”

  现在你再踏入上邦的会所,你绝对意识不到它的年头,它已经完全成熟了,一切运作可以媲美那些已经有多年经验的球会。在会所的第一层设置着一个练习场,更衣室,而第二楼则设置着餐厅和贵宾室。

  其实这还不是上邦未来的会所。未来上邦的会所会在另一个方向。“会所将在那一头。”刘广平在会馆门口指着对面的山峰说,“那将是一个更大,档次更高的会所。”刘广平说这番话的时候充满了憧憬之情。

  的确,对于上邦人来说,一切都还在向上的攀升过程,还有许多项目要着手去做。“我们要建成一个完整的上邦社区。” 郑茜先生说,“目前筹建当中的是

别墅和欧洲小镇。在欧洲小镇中将有一个商务酒店。另外18个洞的球场也已经设计好了,是由IMG公司设计的。”

  坦白说,上邦可以算是重庆一流的高尔夫球场,草坪、服务等都堪成一流,目前,俱乐部已经完成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重庆唯一一家获得认证通过的球会。可是俱乐部却为交通所困扰,特别是当前重庆许多地方都在修路,使得交通异常堵塞。

  “交通问题迟早要得到解决。”郑茜先生充满信心地说,“未来二环高速将通过上邦,到时候从重庆市中心到上邦的路程将大大缩短,同时客人所花的时间也将大大减小。”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