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LPGA巡回赛做出表率 08年开始进行违禁药物检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美巡赛的政策背道而驰,LPGA巡回赛当地时间星期三宣布他们将从2008赛季开始进行违禁药物检测。

  在LPGA巡回锦标赛即将举行的前夕,巡回赛专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对外公布了他们的反违禁药物政策,至于具体的措施则会在2007赛季的下半年公布。

  明年,LPGA巡回赛将与“无禁药体育全国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Drug Free Sport)联系,以研究反违禁药物政策,并为2008年工作的全面展开做准备。

  “到今天为止,LPGA仍没有证据显示球员使用违禁药品,然而我们也意识到体育运动中违禁药品问题的严重性,以及制订一个清晰的政策和配套措施的重要性。

  “我们希望主动出击,教育我们的球员关于营养以及食物添加剂方面的问题,同时积极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氛围。”

  LPGA巡回赛所采取的立场完全与美巡赛的态度相反。

  美巡赛专员芬臣再三强调该巡回赛没有进行药物检测的必要,尽管老虎伍兹支持药物检测。欧巡赛正在研究违禁药物检测的问题,但是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推行这一政策。

  “在无禁药体育全国中心的专业指导下,我们将努力打造出一条保护我们成员健康和安全的可行政策,同时确保没有人因为人为的帮助而占有比其他人更大的优势。”

  卡罗琳-毕文斯同时公布了2007赛程,该赛程中包括31站比赛,总奖金高达5428.5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