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一杆进洞获速腾 “速腾杯”华南分会球赛将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消息,“速腾杯”华南分会高尔夫球赛即将于11月24日在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和速腾车主将齐聚一堂,切磋球艺。据悉此次赛事由广州市锦众贸易有限公司全力赞助,本次赛事将邀请主流媒体参与,高球天地网、高球先生杂志社等高球界著名媒体将全力支持,高球天地网还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网络成绩卡直播。

  本次比赛备受注目的是一杆进洞奖。上届华南分会比赛由广州锦龙赞助,一杆进洞
奖品为奥迪A4-1.8T轿车一辆。现在,广州锦众为本次特别设置了一个一杆进洞奖,奖品为锦众公司提供的Sagitar速腾2.0轿车一辆。球友的热情程度继续高涨,限制的90名参赛名额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就报满,更有热情的球友们候补报名。此外,更有丰富的奖品和奖杯在等待着主人,本次比赛的奖杯、奖品全部由广州锦众公司提供。

  本次比赛也是高友联盟华南分会参加12月初在海南举办的高友联盟06年度

总决赛的选拔赛。本次比赛结束后,将公布参加年度总决赛的名单。

  速腾诞生于德国大众PQ35平台,融汇众多领先科技倾力打造;凭借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理解,从外形尺寸到内部配置更加精益求精,协调统一;既传承大众传统的大气严谨,又具有引领潮流的时代特征。速腾具有六大卖点,如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ESP、6气囊、主动紧张安全带、全车CAN总线、智能前大灯等,无论是操控还是配置都领先于同级车型,采用超长激光焊接等都体现了“德系高性能轿车”的风范。

  

高尔夫运动是传统、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它回归自然、充满挑战、宽松自律、富于内涵的特点,切中了Sagitar速腾追求品质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锦众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中国的体育运动,继续追求体育运动的优秀品质与
大众汽车
品牌精神的完美结合,使广大一汽-大众车主一起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激情。

  热切的祝愿所有参赛选手能够发挥最高水平,把“一杆进洞”大奖开回家!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