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日巡赛 > 正文
凤凰高球赛首轮伍兹67杆 向领先者片山晋吴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7:21 新浪体育
凤凰高球赛首轮伍兹67杆向领先者片山晋吴道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汇丰冠军赛再次遭遇挫折之后,老虎伍兹前往日本寻觅他的第三个凤凰高球赛冠军。第一轮,他在日本宫崎县表现得很稳定,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只落后领先者2杆。

  今天老虎伍兹从后九洞出发,他在标准杆70杆的凤凰乡村俱乐部抓到5只小鸟,可是他的光辉就被日本本土选手片山晋吴所掩盖。他今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为了凤
凰高球赛首轮的领先者。

  在第12洞和第七洞吞下柏忌,老虎伍兹与欧巡赛奖金王哈灵顿、日本名将伊泽利光、广田悟(Satoru Hirota)、佐佐木久行(Hisayuki Sasaki)一道位于并列第三名。

  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康斯塔诺抓到九只小鸟可也吞下五个柏忌,星期四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一个人单独位于第二位。

  老虎伍兹不得不向片山晋吴道歉,原来在334码第13洞,片山晋吴正在瞄准,准备推杆的时候,老虎伍兹所发的球差一点击中了他。

  “我没有看到球道上的警示旗杆。”羞赧的老虎伍兹笑着说,“因此我开始击球了。我以为他们已经离开了果岭,事实上他们没有离开。当我走上果岭的时候,我向他们道歉了。”

  老虎伍兹今年连续拿下了六场比杆赛冠军,十分可惜他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上就被不知名的韩国黑马梁容银所击败。

  今天老虎伍兹拿下了几记中长距离的推杆,这让他保住了好几个关键性的标准杆。在海风的吹拂下,老虎伍兹对于这个结果感到满意。

  “我基本上是在那里苦熬。”12届大满贯赛冠军老虎伍兹说,“我有好几记球都没有击对地方,可是我就保住了几个漂亮的标准杆。我对于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感到满意。”

  片山晋吴的牛仔帽走到哪里都是一个标志。今天他的推杆十分锋利,这让人想起了六年前他在这个比赛中的胜利。2000年,片山晋吴在标准杆71杆的场地中,打出低于标准杆19杆取得了胜利。

  “老虎参加不参加比赛其实没有太大的关系。”片山晋吴说,“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样的。这个比赛的冠军呈开放状态。我只需要保持住自己的动力就可以了。”

  片山晋吴很快就原谅了老虎伍兹在13洞的轻率行为。他的同伴矢野东(Azuma Yano)甚至开玩笑说,片山晋吴想把老虎伍兹的小球捡起来,让世界第一给签名。

  汇丰冠军赛冠军梁容银也许还没有从汇丰冠军赛的胜利中恢复过来,他今天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另外两届凤凰高球赛冠军比约恩也是如此。英国选手大卫-霍威尔也处于沉沦之中,他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有可能被淘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