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老虎伍兹说出心中小秘密 期盼场上击败球王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周三说出自己心中的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在网球场上打败新朋友费德勒。

  自从伍兹9月在现场观看费德勒问鼎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後,高尔夫天王伍兹和雄霸男子网坛

  的费德勒已经成为好友。

  费德勒上周四在上海观看了伍兹参加汇丰冠军赛,两人随後在伍兹的上海租屋处共进晚餐。

  然而当路透记者问到,他是否想过与费德勒在网球场上较量时,伍兹立即显现出自己好胜的性格。

  “毫无疑问,”正在日本准备卫冕登禄普凤凰赛的伍兹笑着说道。

  “我很想同他较量一下,看看我是否能将他打败。”

  伍兹另外说,被外界认为是各自项目中有史以来最佳球手的他们,完全可以交流彼此类似的感受。

  “如果我们在同一座城市,总是尽可能多时间的待在一起,”12项四大赛冠军得主伍兹说道。

  “我们(在上海)的日程非常繁忙,但周四我们都有空,真是太棒了,所以能在一起呆一段时间。”

  “我们很合得来,”伍兹补充道。“美网後我们尽可能多的彼此交谈。我们了解对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