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 > 正文
女子公开赛厦门开杆 韩巡赛对中国球员敞开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31 新浪体育
女子公开赛厦门开杆韩巡赛对中国球员敞开大门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厦门消息,2006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今天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战幕。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泰国、美国、加拿大、菲律宾、津巴布韦、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18名女球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早上6点30分,加拿大球员凯琳-考利、中国球员程小金、韩国球员申恩祯从一号洞开球,10号洞第一组开球的是中国球员林燕媚和韩国球员徐波密。

  共有49位中国大陆球员参加了本周的比赛,钟笑龙、王纯、张娜、张丽春等名将都悉数到场,此外正在备战多哈亚运会的6名国家队队员(黄萍、冯珊珊、周小璇、李维、杨涛丽、白云雁)也全部出现在厦门东方的赛场上,此外今年业余巡回赛上表现出色的江喜娟、郑玉玲等业余选手也受邀参加本次比赛。

  今年的中国女子公开赛得到了韩国女子职业高协的共同认可,本次比赛也有38位韩国球员前来参赛。其中目前在韩国女子职业巡回赛(KLPGA)年度球员排行榜、年度奖金榜、最佳新人排行榜、年度平均最低杆数排行,这四项排名中都名列第一的申智爱、奖金榜上排名第二的朴喜映等球员均来到了中国。此外,韩国女子职业高协在赛前还宣布,此次比赛中,四轮平均成绩在75杆以内,或者是排名前10位的中国球员,将自动获得2007年韩国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如果球员的赛程安排有冲突,也可选择参加2008年的韩国女子巡回赛。

  此外,曾夺得2004年东方女子巡回赛北京站冠军的美国球员泰雅,2006年东方女子巡回赛宁波站冠军、津巴布韦球员怀特也在此来到中国参加比赛。

  2006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总奖金2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其中的3万美元。两轮比赛后,成绩优于职业球员排名第60位的球员可以进入周末的两轮比赛。

  (赖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