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友好杯昨日观澜湖收杆 明年移师英国凯尔特庄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3: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友好杯”高尔夫职业锦标赛14日在深圳观澜湖世界杯球场结束。有中国选手张连伟参加的国际联队继13日团体赛取胜后,14日又在单人对决赛中战胜了实力强大的“莱德杯”队。

  单人对抗赛的激烈程度明显超过四人二球团体赛,8组球员中有6组在最后一洞才决出胜负。取胜最轻松的是第一组的亨·斯滕森,这位瑞典球员轻松战胜国际联队的印度球员
米·哈辛,为“莱德杯”队夺得1分。团体赛表现不佳的英国名将蒙哥马利当日发挥出色,以赢1洞的成绩战胜了国际联队队长、南非名将古森。

  张连伟与西班牙小将亚·加尼萨雷斯的实力相当,前16洞张连伟领先1洞,但第17洞张连伟击球下水被对手追平。最后一洞张连伟不敌对手,加尼萨雷斯为“莱德杯”队赢得1分。

  在其他组比赛中,

澳大利亚选手彼得·辛尼亚、泰国选手贾第、韩国选手崔京周分别战胜对手,为国际联队各赢1分。英国球员尼·道赫蒂与澳大利亚的保罗·舍汉战平,美国选手克·迪马科和新西兰名将坎贝尔不分胜负。

  “莱德杯”队队长蒙哥马利赛后说:“这是一项团体比赛,个人的胜负并不太重要。我们只输国际联队一分,这是一个令人丧气的结果,不过我要衷心祝贺国际联队。”

  个人赛上几名亚洲选手表现出色,其中韩国名将崔京周打败了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英国名将保罗·凯西,贾第击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另一位英国高手卢克·唐纳德。

  国际联队队长古森说:“亚洲选手打得很好,特别是崔京周和贾第。当然,张连伟也打得不错,他只是在最后一洞告负。总体来说,亚洲选手今天表现得相当好。”

  “友好杯”

高尔夫球职业锦标赛明年将移师英国的凯尔特庄园球场,该球场也是2010年莱德杯赛举办地。据新华社

  国际联队在“友好杯”前合影留念。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左五)、中国名将张连伟(右二)冀望始于深圳观澜湖的“友好杯”能成为高尔夫球坛的一项经典赛事。王帆/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