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Johnnie Walker 最佳 Keep Walking 球员今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11日——Keep Walking的意义是什么?是一步登天,还是永远向前?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汇丰冠军赛的三轮比赛中,南非选手古森连续三天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暂时领先;韩国选手杨永勋今天打出67杆,从第八名窜升至第二名。

  截至到昨日,Johnnie Walker最佳Keep Walking球员评选活动的名单突然出现了大幅度缩水的情况,候选人从前日第二轮的41人下降至昨日的5人。消失在名单中的除了目前排
名第一的古森,还包括了老虎伍兹。或许是因为昨日上海天气突然转凉,突如其来的冬意令人一下子难以适应,场地又因大风显得十分干燥等原因,那些原本在名单中的高尔夫大腕们都因为没能在这第三日中“Keep Walking”而与这一评选擦肩而过。最终保留在名单中的,只剩下五名选手。

  那谁才是真正能诠释“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精神的球手呢?在刚刚过去的三轮比赛中,来自中国的选手梁文冲和英格兰的保罗·凯西用自己的成绩表达了Johnnie Walker 所倡导的“Keep Walking”精神的真正意义——永远向前,这才是胜者最初的源动力。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目前的排行榜上名字并不靠前,但在三天的比赛中,从78杆到75杆,再到第三轮的74杆,每一个进步都让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中国选手或许没有伍兹那样的飞跃和成就,梁文冲的水平也许与世界级选手还有一定的距离,但他所付出点滴的努力,和永远向前的“Keep Walking”精神,确实令人折服,也令人看到了中国

高尔夫的希望之所在。梁文冲挑战自我的意志也感动了中国球迷,在他走回球员休息区的路上,等候已久的球迷纷纷拿出球帽,要求梁文冲签名,并且为他打气。“阿冲加油!阿冲挺住!”

  2006年Johnnie Walker Classic锦标赛的冠军保罗·凯西在本届汇丰杯上的表现不俗,与老虎同时排列第五,对于夺冠还是很有希望的。

  比赛还剩下最后一天,你追我赶,竞逐继续。谁能将“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精神发扬到最后?Johnnie Walker最佳Keep Walking球员评选活动,最终将于明天揭晓。本次评选活动将以球员在四天比赛中的杆数作为评选依据,选出杆数不断进步的球手作为候选人。留在榜内的5位球员中,谁能在赛事中继续Keep Walking可真让人拭目以待,究竟是我们中国的梁文冲还是国外选手呢?不管如何,只有Keep Walking才是竞技场上永远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