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友好杯最后一洞分高下 国际队一分小胜莱德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友好杯最后一洞分高下国际队一分小胜莱德杯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友好杯八组单人对决赛,有六组的胜负要到18洞才能见出分晓。最精彩的或许是整个友好杯的胜负也要到18洞才能决出。

  第七组出发的澳大利亚选手彼得-斯尼尔在最后一洞打破平局,战胜威尔士选手德雷奇,为国际队赢得了一分。国际队的总分随之上升到6.5,从而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打败莱德队。

  今天比赛的激烈程度明显高于昨天的四人二球赛。八组中有六组要将比赛延长到最后一洞。最大的胜负差距属于第一组。斯滕森以赢3洞剩2洞战胜米哈辛。

  第二组出发的尼克-道赫蒂与保罗-社汉(Paul Sheehan)战成平手。第三组迈克尔-坎贝尔与迪玛科也战成平手。而第四组崔京周以赢1洞击败保罗-卡西。莱德队队长蒙格玛利赢1洞战胜国际队队长古森。

  昨天举行的四人二球赛中,古森搭档迈克尔-坎贝尔以赢5洞剩4洞战胜蒙格玛利/迪玛科,当时苏格兰人打趣地说:“他们对我们可一点也不友好呀!迈克尔和雷蒂夫打得很好,他们打完七洞过后就已经是低于标准杆5杆了。可是我们就向他们显示了友好,吞下了太多柏忌和双柏忌。”

  今天蒙格玛利没有那么友好了,他在第14洞赢得一洞之后一直领先,并把这一洞坚持到了最后。

  中国本土选手张连伟本来有取胜的希望,当他来到18洞果岭时,领先对手对手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一洞。然而这一洞,他在攻果岭的时候,就将球击入了水中。小球在水面上漂了两下,才最终落入水底。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毫无悬念地赢得该洞,将他们这一组的局面拉成平局。18洞,

西班牙人再下一城,拿下该洞之后为莱德队再增加一分。

  卢克-唐纳德与泰国选手贾第最后一组出发,可是他们却提前完成了比赛。卢克-唐纳德在第16洞将球击入水中之后,已经落后对手2洞,也就是说他至少输给对手半分了。17洞,双方战成平手。贾第以赢2洞剩1洞取得了胜利。

  彼得-斯尼尔与德雷奇进入最后一洞的时候,双方战成平手。当大家以为今年的友好杯真的会以“友好”的方式结束时,澳大利亚老将却在最后一洞赢了对手一洞。原本5.5比5.5的比分被彼得-斯尼尔打破了。第一届友好杯以国际队取胜收杆。

  “我想这是一个团体比赛,个人的胜负并不太重要。”蒙格玛利在谈到自己取胜,而整个队伍失利的时候说,“你也知道,比分十分接近,我们只输国际队一分。这是一个让人丧气的结果。不过我真的要衷心赞美国际队。”

  今天,几名亚洲选手都表现得很好,其中崔京周打败了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保罗-卡西,而贾第击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卢克-唐纳德。这样的结果真的有些出乎意料。

  “亚洲选手真的打得很好,特别是崔京周和贾第。”古森说,“当然张连伟也打得不错,他只是在最后一洞告负。总体来说,亚洲选手今天在观澜湖表现得相当好。”

  蒙格玛利同意这种看法,他说:“崔京周和贾第所赢得的两分是非常重要的两分,因为他们的对手是我们阵容中最强的队员保罗-卡西和卢克-唐纳德。这两分对于国际队来说相当重要。”

  明年友好杯将移师威尔士凯尔特庄园,该球场也是2010年莱德杯举办地。友好杯是由凯尔特庄园与观澜湖共同创立的一个对抗赛。交战双方为莱德队和国际队。观澜湖是世界最大球会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已经拥有216洞,12个18洞球场。

  具体成绩 友好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