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沈凌:坚持站在白T上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3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最近开始站到白T上开球!打过之后才发现好处多多!不信吗?听我慢慢道来。

  之所以站在白T上不是因为成绩提高了,或者膨胀了,其实情况正相反……

  最近螺旋上升结束,开始直线的下降,成绩总是100多。

  于是,反思啊!给自己做了若干思想工作的结果是最后咬牙,转身站上白T!

  我想反正一样是100多,但是假如打白T,说出来都好听些……虚荣心首先得到了小小的满足。

  话说9月底在华堂的深发展比赛上,我还有模有样的打了个98杆。

  转过天10月初在鸿禧就得了光荣的100分……

  然后去京南更有飞跃,终于到110多了……

  痛定思痛,红T成绩一落千丈,狠狠心做了一个决定,改打白T!

  既然是打白T自然是可以谈让杆的,只要谈好让杆,有赌就未必输!

  而且现在红T成绩有助于麻痹对手。

  于是尧上金门场一战,我坚定的站上了白T!

  那天因为时间的关系,和我同组的就一个人。

  他打了断断续续的2年,我打了坚持不懈的9个月,他说他打130多,我说我打100多……

  这样,我们一起站上白T,让T不让杆!开打!

  但是后九他又站到蓝T,我站回了红T,

  他说输也要输的有气势!男子汉大丈夫,无论如何不能够输在和女人一样的T台上……

  我说赢要赢的光荣,既然这样,那我回红T,让你输的心服口服……

  最后虽然赢了小费,但是总不能让人家又输阵又出钱吧,那也太不厚道了,海盗都不这么干了!

  所以我去买单,虽然没有抢到他的,至少结了自己的。

  当时很是心安理得了,但是事后想想不对啊,于是总结经验如下:

  今后还是应该和高手打,赌买单的,输的出小费,赢的买单!

  坚持在白T上,安全又科学!

  后续:关于正式的白T战

  在大运河球场我和球友无招无忌一起坚决的站在白T上,并且同时赢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他站的理由很充分:60白T,天经地义。我站的理由也很充分:尊老爱幼,节省时间。

  我全场没有丢一个球,没有4推,3推在3个以下。无招同志全场神奇长推救Par无数,最后86杆。

  他的长推到最后我都看眼红了,索性我也发发狠,推前就去抓他的手,把手气都抓过来,终于在最后几个洞,我也救了几个长推,然后他就推不进去了。哈哈。

  打前谈好18洞最后成绩减9杆算。打了108,按照开始的说法,换算红T成绩为99杆。现在可以把腰挺起来说:俺们又打90几了!(沈凌)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