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友好杯首日举行二球赛 国际队古森坎贝尔状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一,友好杯将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世界杯球场举行四人二球。国际队队长古森和队员迈克尔-坎贝尔目前的状态都很好。

  上一周汇丰冠军赛,古森以领先者优势进入最后一轮,可惜最后一轮就有些挣扎。友好杯国际队队长最终与队员迈克尔-坎贝尔最终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三名。迈克尔-坎贝尔第四轮打出了全场最低杆数64杆,低于标准杆8杆。

  崔京周也是国际队中表现出色的选手之一,他以281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九名。

  保罗-卡西是莱德队表现最好的选手,他在佘山以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六名。

  莱德队队长蒙格玛利和队员卢克-唐纳德表现也不错,他们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14名。

  其他友好杯选手在汇丰冠军赛的表现如下:

  国际队:

  默哈辛(283杆,第17名),张连伟(298杆,并列51名),贾第(未参赛),彼得-斯尼尔(Peter Senior,未参赛)、保罗-社汉(Paul Sheehan,未参赛)。

  莱德队:

  斯滕森(284杆,并列18名),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285杆,并列20名)、迪玛科(287杆,并列26名),尼克-道赫蒂(未参赛)、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未参赛)。

  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横跨深圳、
东莞
,先后邀请12位巨星前所未有地设计216洞12大球场,是目前世界最大也是唯一汇聚五大洲球场风格的高尔夫球会。友好杯是观澜湖与凯尔特庄园共同创立的对抗赛,星期二比赛将以单人对决赛展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