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赠票标注不清引起混乱 汇丰冠军赛观众表达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07 新浪体育

  如果你是一个出了两千块钱进入佘山看球的观众,你身边的很多人都是持赠票的人,你的心情如何?如果你的赠票承诺是一周,结果却被无端被通知只能用一天,你会做何感想?

  本周开始的前两天,汇丰冠军赛现场只有数量不多的一批观众。除了主办方与媒体,观众中大部分都是嘉宾和赠票者。从星期四开始,观众人数逐渐增加,到星期五,观众人数已经相当多了。

  “到17、18洞的时候,围着老虎伍兹观赛的观众已经十分多了。整个过程就相滚雪球,观众越到后来越多。”星期五,一位从头到尾一直追着老虎伍兹看球的球迷说,“你也知道18洞那里有一个大看台,而且有贵宾包厢,我估计当时围着老虎伍兹看比赛的人有两千左右。”

  一位手持赠票的观众周四来到佘山观看了一天比赛,当他周五再次持着这张票来到赛场时,问题出现了。“我第一次来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入口处,保安就在我门票上剪了一刀。”这位球迷说,“当我第二次持票要再进来的时候,入口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再也不能进了。”

  随后这位球迷展示了他的用过的票出。赠票上并没有文字明确注明该票是一周的,还是一天的。不过赠票正中却有“星期三--星期日,2006年11月8日--12日”的字样。另外在赠票的右上角从上到下写着:“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并且有五个白色的三角形,给人的感觉这种门票应该是周票。

  “我也这样觉得的呀!”这位球迷说,“可是谁知道!我老觉得汇丰冠军赛搞得神秘兮兮的。我也没有得到通知。”

  另外一名获得赠票的观众对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很气氛,他似乎知道内幕,煞有介事地告诉笔者:“我听说汇丰冠军赛一开始门票销售十分不畅。其实赠票是一天的,又或者是一周的,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我们只是觉得应该有个明确的注释,这样的做法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