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奥查娅统治LPGA冠军锦标赛 克里默五杆落后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玉兰树林球场打出本周的最好单轮成绩63杆后,奥查娅进一步接近了年度最佳女球手的称号。这位24岁的墨西哥明星在周六打出了9个低标准杆63杆,在LPGA冠军锦标赛54洞后获得了领先。如果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那奥查娅将铁定收获心仪已久的最佳球员奖。

  奥查娅在今天一轮里抓到1个老鹰,8只小鸟,只吞下了一个柏忌,以三轮低标准杆
14杆202杆,五杆优势领先粉豹克里默,来到了领先榜上。“当然,今天是轻松愉快的一天!”奥查娅说,“如果再去仔细思考,就会发现情况没有想象得那么轻松。大风,天很冷…这些都是挑战,但我发挥出了自己的状态,最终的成绩很不错。”

  本赛季已经拿到5个冠军的奥查娅,有望成为自1996你那以来除索伦斯坦和凯莉-韦伯外首位拿到年度最佳球员奖项的选手。“因为这个,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奥查娅说,“我希望它能来得更早一点年度最佳球员!但这场比赛的竞争很激烈,球场也充满了挑战,所以我不能预测最终的结局。”

  “明天,我很开心自己在一个不错的位置上,我在最后的一组出发。这是我的目标,我有机会赢得比赛。”

  韦伯,本赛季也同样收获5个胜利的澳洲女将,现在处于LPGA官方奖金榜的第2位,但她本周选择了休假放松。索伦斯坦,以她的标准来看,今年比较失败,本周她选择了去参加男子比赛大白鲨诺曼的挑战赛。

  所以这样,奥查娅在两位强敌都不在的情况下,希望能抓住机会早日登顶。周五,奥查娅第二轮比赛中,在四杆洞第1洞打出吞下不可思议的四柏忌,并之后第2洞吞下柏忌,这让她36洞的成绩只有5个低标准杆。

  周六,奥查娅在第3洞以小鸟开局,到了五杆洞第4洞抓到老鹰,第5洞又是小鸟。随后第8洞她吞下了本轮唯一的一个柏忌,在那里她开球打短了没能攻上果岭陷入了沙坑里,但接着第9洞她又抓到小鸟,仍以9个低标准杆转场。再之后,奥查娅抓到5个小鸟,并在第12洞吞进了13尺的小鸟长推。在第18洞果岭,奥查娅的一个小鸟球滑洞而过,要不然她今天的成绩将达到62杆,比肩 Carin Koch在2002年创下的赛事记录。

  “我的球童就一直在计算着如何打出10个低标准杆,”赛后,奥查娅说道,“我知道我只差一点点就可以分享历史纪录,但今天能有63杆已经很不错了!我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

  首轮领先者、2005年的最佳新人克里默在周六打出69杆后,以207杆(-9)上升到单独第二位。“我留到了最后一组,这感觉不错,”克里默说,明天她将同奥查娅作为冠军组最末出发,“奥查娅打得很棒,这会激励我打得更积极!”

  英科斯特打出73杆后,以209杆(-7)来到第三位,普拉玛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在打出71杆后,以210杆的三轮成绩来到了第四位。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今天完成75杆后,以三轮216杆与新人王李善华等并列第18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