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270万美元前期投入危险 尊尼获加赛泰国举行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国临时政府将在两周内决定是否允许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使用其标志和品牌以推广明年在普吉岛举办的大型高尔夫赛事。泰国临时政府计划从下个月起禁止酒类广告。

  默德(Riche Monde)是尊尼获加在泰国的分销商,他督促泰国政府迅速下决定,否则泰国很有可能会失去这个有15年历史的欧巡赛,让韩国或者南非获得举办权。

  尊尼获加公司说:“我们仍旧在等待政府的回应。尊尼获加精英赛赛委会将给默德两周的时间,让他们知道我们是否还会在泰国举办比赛。”

  当地的媒体表示尊尼获加已经在赛事上投入了270万美元,按照原计划该比赛将于3月1日到4日在蓝峡谷(Blue Canyon)举行。这270万美元中包括向埃尔斯和亚当-斯科特支付的出场费。如果比赛更改场地,这些顶级选手可以退出比赛。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在过去14年里,泰国的酒类消费上升了三倍。大约有1900万泰国人,接近总人口的30%,经常性地饮酒。

  泰国的临时政府在9月19日的政变中获得了政权,估计会从12月1日开始在国内颁布“禁酒令”,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媒体宣传。

  该国的文化部同样准备禁止在公共区域进行酒类女郎推销。在泰国,这些从事酒类推销的女郎往往都穿得很少,她们的所得经常用于支付大学的学费。

  这样一个措施将大大打击该国的体育赛事,因为许多体育赛事的赞助都来自大型的酒类品牌。

  默德表示那些酒类厂商将考虑是否要在泰国继续举办赛事下去,很明显这会大大影响该国的旅游收入。

  “有鉴于该赛事的高规格,场地的变化一定会引起世界的关注。”尊尼获加公司说,“如果酒类公司不能在其相关的比赛中使用自己的品牌名,他们一定会考虑是否在泰国继续举办这些国际大型体育赛事。”

  默德同时表示尊尼获加已经同意推广普吉岛,树立其高档的

高尔夫度假胜地的形象。2004年大
海啸
之后,该岛的旅游业遭受了沉重的打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