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大白鲨大奖赛两组并列领先 长打王达利组合6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J.B.霍姆斯(J.B. Holmes)长打组合当地时间星期五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另一种组合共同获得大白鲨大奖赛首轮领先。

  达利在迪伯伦球场打完第一轮后说:“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我们中有一个人发球发得到位,小球就会飞得足够远。”大白鲨大奖赛第一轮将采用更改后的轮流击球形式。

  J.B.霍姆斯是美巡赛新人,他今年在美巡赛上赢得了一站冠军。在美巡赛的发球距离排名上,他位于第二位,长度为318.8码。

  J.B.霍姆斯说:“我想这是三种比赛形式中最难的一种……我认为如果这种比赛形式我们都能打出好成绩的话,其他的比赛形式,我们也会非常锋利。我们今天真的很棒。”

  星期六,12支队伍将以最佳杆数赛(best-ball)展开竞争。而星期日的比赛形式为最佳球位赛(scramble)。

  杰瑞-凯利(Jerry Kelly)/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组合开局打出64杆。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JJ亨利组合,马克-欧米拉/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组合和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组合都打出66杆。

  大白鲨大奖赛大力宣传的两队组合:格雷格-诺曼/尼克-佛度,索伦斯坦/卡普雷斯都处于沉沦之中。索伦斯坦是大白鲨大奖赛举行12年以来的第一个女选手,她与卡普雷斯合作打出71杆。而格雷格-诺曼/尼克-佛度合作打出72杆,两组分列第11名和第12名。

  今天约翰-达利和J.B.霍姆斯都发出370码的超远距离。可是贾斯丁-雷奥纳德/斯科特-维普兰克却是另外一种搭配。贾斯丁-雷奥纳德的发球距离排名为154位,平均282.3码。斯科特-维普兰克排名186位,平均276.1码。可是斯科特-维普兰克的发球精确性却排名第三位,而贾斯丁-雷奥纳德排名54位。

  “这两个家伙拿下了一大把推杆,我想除了老虎伍兹,我再也见不到有这种人了。”约翰-达利说,“这两个选手的发球都很直。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推杆也相当好。”

  星期六,这两个组合将分到一组。

  “你将看到两种非常不同的打球风格。”贾斯丁-雷奥纳德说,“我估计大多数的四杆洞和五杆洞,你都会看到我们先从球道上击球。我们当然希望也能先开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