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不是老虎也能玩转高尔夫 模拟互动让你一尝所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慕老虎之名远道而来,却又自认不属“暴走”一族?如果你能够在以上条件中对号入座,那么,别沮丧,莫无聊,因为你们也能在佘山现场找到好去处——展览区。

  展览区,顾名思义其中自然有各类高尔夫相关商品的展览。不过若要说到展览区内的人气聚集点,那可就非高尔夫体验项目莫属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所有的这些可都是
免费的哦!

  是高尔夫球迷,但不会打高尔夫,这在明星效应当道的而今其实也没什么丢人的。挑一支铁杆,立定在充气而成的练习发球台上找找感觉,一旁还有职业教练为你提供一对一的免费教学——这就是汇丰高尔夫互动体验的一部分。尽管每次时间只有10分钟,但只要你有耐心排队的话,多打几次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当然,对于那些民间高手,这儿也有他们一展身手的舞台。拿上正式开球的木杆,对着智能屏幕来个酣畅淋漓的大力发球,只要球击中屏幕范围,你不仅能看到球的飞行轨迹,用不了几秒钟,电脑还会告知你的开球距离。作为奖励,每天打出最远距离的观众还能赢得一支名牌一号木杆。

  在模拟

高尔夫的对面,汇丰还设置了三项挑战。迷你小城堡近看煞是可爱,而一个个城门小洞就是参赛者要瞄准的目标。感觉上这项挑战赛倒与门球有着不少类似。瞧着一位老伯伯在场地上聚精会神推杆的模样,果然是一项老少咸宜的娱乐。当然啦,如果只是想纯粹体验一下推杆的感觉,那么不远处的一方“世界地图果岭”应该也能让你一尝所愿。

  十一月的阳光显然还是让人有些消受不起。不过总算汇丰考虑周到,只要填写一份问卷,便会赠送一顶比赛纪念帽。一来遮阳,二来如果有幸与哪位大牌近身而过,也许还能应景地递上以得签名一枚。如此好事,各位可千万不要错过喽!

实习记者 章丽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